選單 首頁 搜尋

焦糖女神爆交往鳳梨鼠薯 親曝2人感情現況

2021/07/12 14:19 字級:
讀稿
焦糖女神爆交往鳳梨鼠薯 親曝2人感情現況

性感焦糖女神高萱,大學畢業後擔任百貨公司櫃姐,因爲熱愛唱歌,下了班還在直播上練唱,後來專職做直播主。性感甜美的她在IG擁有11萬高人氣,這次拍攝JKF封面換上黑色比基尼裝,大秀D奶豐滿罩不住,南半球見客,讓粉絲熱血沸騰。

YT廣告

 ▼ 外型甜美的高萱之前和鳳梨一起拍宣傳照,被網友誤會兩人在一起。(圖/JKF提供/CTWANT)

  

高萱分享直播心得:「要一直想話題和網友尬聊,有時因為業績不好抖內金額很少,心情都依附在網路上難免會不開心,所以才有人說當直播主很容易有憂鬱症。」她後來增加模特兒、外拍、禮生等工作,讓自己開拓視野,也達成生活的平衡,現在她依然每天直播,高萱笑說:「以前很常聽到網友說某某主播不見了,一定是跑去談戀愛或生小孩,白白支持了這麼久,我不想也這樣讓粉絲感到失望,只要粉絲還在我就會在。」

 

▼  因爲熱愛唱歌,高萱辭掉百貨公司櫃姐工作,專職做直播主。(圖/JKF提供/CTWANT)  

 

外型甜美的高萱坦言目前感情空窗,開出男友條件,她說:「要年紀比我大、會照顧人、幽默、體貼。這條件就是像網紅鳳梨。」她之前和鳳梨一起拍宣傳照,後來被網友誤會兩人在一起,「我覺得很好笑,鳳梨私底下其實是很紳士的人,發文前都會問我在不在意被開玩笑或能不能使用一些哏,覺得他是個很尊重女生的人。」她回想某一任男友曾趁她洗澡時,從她包包裡偷錢,覺得被騙感情又被偷錢覺得人財兩失對人性產生懷疑,「現在追求的感情希望可以有陪伴和關懷有被愛的感覺,簡簡單單的就好。」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焦糖女神曾和網紅鳳梨傳緋聞 曝私下兩人相處狀況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圖/JKF提供/CTWANT/翻攝自鳳梨IG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誇張!草爺20人群聚嗨喝酒 鳳梨尷尬退出畫面曝
小甜甜心急招女婿 深情告白鳳梨:19.5會讓她幸福
驚爆不雅照瘋傳!鳳梨氣炸開罵 網一看全嚇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