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草爺20人群聚喝酒慘了!南投衛生局要重罰 金額恐破百萬

2021/07/11 13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草爺20人群聚喝酒慘了!南投衛生局要重罰 金額恐破百萬

網紅團體「含羞草日記」團長草爺和「鼠薯」鳳梨於昨(10)日凌晨在IG開直播,意外曝光自己和10多名朋友喝酒群聚狂歡,一群人甚至還有人沒戴口罩,已經違反相關防疫規定,而事後草爺在臉書發文致歉,表示願意接受相關單位,依法後續處理。對此,南投縣政府將蒐集影片等相關資料,將約談群聚人員說明並開罰。

YT廣告

草爺昨(10)日凌晨在IG開直播,吸引超過9000位粉絲觀看,也邀請同為網紅的「鳳梨鼠薯」吳泓逸同框,一開始,直播畫面為四格,每一個畫面中都只有一人,期間他們開心聊天、喝酒,直到直播接近尾聲時,上面兩個畫面的鏡頭開始移動,這才知道原來除了鳳梨鼠薯外,其他幾人都在同一個空間裡。

 

▼網友發現原來他們群聚後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 

而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室內有將近20人群聚,除了草爺,其他人還都沒有戴口罩,期間更有人喊著「我們沒有群聚喔」,宣稱「我們在不同地方」,但鏡頭早已露餡,讓鳳梨鼠薯的表情相當尷尬,最後眾人草草結束直播。

 

這起事件也引起眾多網友撻伐,事後草爺也在昨日晚間於臉書和IG貼出一張全黑圖表示「親愛的朋友,防疫當前,我沒有藉口,不論任何理由、任何人都應該要落實並遵守防疫規範,我身為公眾人物,更應當要做好正確防疫示範」文末他也再次道歉「再次向大家說聲抱歉,即使『微解封』,我也會要更謹慎地做好防疫工作,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,避免發生類似的事件。本人也願意接受相關單位,依法進行後續處理。」

 

▼草爺出面道歉。(圖/翻攝自《含羞草日記》臉書)

 

對此,南投縣政府也將蒐集影片等相關資料,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67條第1項第2款規定,分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,據悉,依照過去的經歷,主要當事人最重曾開罰到30萬元,而這一攤「群聚飲酒」直播恐怕得付上上百萬元罰金的代價。

 

●東森新聞提醒您●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草爺IG、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舞者沒穿安全褲!劈腿黑森林大走光 她暴氣拍桌:給我下去
大姊煮飯多加這一味!10弟妹吃完全暴斃 爸悲喊:是天意
一夜11次!童仲彥約交O最美性博士:很迷人卻不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