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舞者沒穿安全褲!劈腿黑森林大走光 她暴氣拍桌:給我下去

2021/07/10 17: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女舞者沒穿安全褲!劈腿黑森林大走光 她暴氣拍桌:給我下去

身為表演者想在舞台上博人眼球是理所當然,但要是尺度沒有拿捏好,結果恐怕適得其反。過去就曾有一位年僅18歲的女舞者登上《中國好舞蹈》演出,不料她開高衩的舞裙下竟沒有穿著專用安全褲,隨著舞蹈動作幅度越大,私密處走光越明顯,赤裸模樣引起全場觀眾驚呼,而一旁的評審金星則看不下去,當場拍桌叫停,大喊「給我下去穿好再上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藝人金星是名中國頂尖的舞蹈家,不僅獲獎無數,還成立中國第一家私人現代舞團,以專業聞名引來不少製作單位邀請擔任評審嘉賓,不過除了舞蹈技術高超之外,她毒舌程度也不在話下。過去她擔任《中國好舞蹈》評審時,一名18歲的女舞者李博正在台上翩翩起舞,但表演才開始沒多久金星就察覺不對勁皺起眉頭,甚至打斷演出、大動肝火。

 

▼女舞者沒有穿著舞蹈專用安全褲,頻頻走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原來是李博在演出時沒有穿上舞蹈專用的安全褲,隨著她的動作愈大、曝露的程度越明顯,尤其在做出劈腿動作時私密處更是被台下觀眾一覽無疑,眼看李博頻頻走光,金星終於忍不住暴怒大吼「這看什麼看,看什麼舞蹈,都去看內褲去了」並拍桌子喊「給我下去穿好再上來」。面對平金星的怒斥,李博當場在台上嚇哭,事件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女舞者走光讓評審金星暴怒拍桌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有網友贊同金星,表示表演者在台上應該表演高雅的藝術,而不是用想方設法博人眼球,內容確實不雅觀;另一邊則有人認為金星的反應太過苛刻,不應該這樣暴走罵人;但也有人覺得金星其實並非在指責李博,而是不滿節目組為了收視率讓她冒險演出,爭議言論傳出後也讓各方的觀眾自有解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脫掉戰袍!護理師雙彈甩出來 網嚇壞:走光了?
辣模躺床DIY!極巨車頭燈溢出 上萬網友暴動了
人妻渾圓半球「炸出比基尼」 邪惡視角曝:老公好幸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