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辣女警不爽當打雜妹 轉行下海狂撈5000萬

2021/07/09 17:48 字級:
讀稿
火辣女警不爽當打雜妹 轉行下海狂撈5000萬

許多人努力爭取到兒時夢想的工作機會後,往往會發現「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」,一位英國女子也是如此,當她成為了從小心心念念的警察後,卻只能當個打雜小妹,深感警界男權當道,不得志的她乾脆轉行當火辣直播主,不但能照樣穿上「女警裝」,還能月入近新台幣600萬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外媒綜合報導,來英國自艾塞克斯郡(Essex)的夏綠蒂蘿絲(Charlotte Rose),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警察,18歲通過警察特考後也歷經了許多辛苦的專業培訓,最終如如願以償。沒想到夏綠蒂實際踏入職場後,發現警界是由男性主導,女警只能被男性上司安排瑣碎的打雜工作、沒有發揮空間,提出的建議也不會被當一回事,令她心灰意冷。

 

夏綠蒂2年後辭去警職,不過她的外貌條件佳,長相甜美可人、身材火辣,於是朋友建議她可以從事車模或內衣模特兒等工作,夏綠蒂聽取朋友建言轉換跑道後,獲得了高人氣,也於2016年受邀加入成人平台「OnlyFans」,為了滿足粉絲要求,夏綠蒂偶爾會再度穿上「警裝」,還準備好手銬等道具,重溫以前當女警的時光。

 

▼雖完成培訓也成為警察,夏綠蒂仍難忍警界內的風氣,2年後辭去警職。(圖/翻攝自本人推特)

雖完成培訓也成為警察,夏綠蒂仍難忍警界內的風氣,2年後辭去警職。(翻攝自本人推特)

 

以往擔任警察的時光也並未白費,夏綠蒂會在平台上分享以前當女警的點滴故事,她還露現在的收入相當豐厚,最多曾單月有15萬英鎊(約新台幣590萬元)的收入,至今已賺入130萬英鎊(約新台幣5,141萬元),而且不同於擔任模特兒時期,不需要被其他工作人員指點「該穿什麼衣服、該擺什麼動作」,對夏綠蒂來說:「現在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,粉絲也都很支持我。」

 

▼夏綠蒂為滿足粉絲要求,會換上警裝、空姐裝,還運用曾當內衣模特的經驗擺拍給粉絲看。(圖/翻攝自本人推特)


延伸閱讀
甜美女警身材超逆天 真身竟是寫真女星
「爸爸活」女偶像被爆轉戰暗黑界 眼尖粉絲靠「私密特徵」認出她
正妹主播「愛雞成痴」 共枕、換尿片、24小時不離身
薄紗正妹喝醉跌糞坑 4男不怕臭!涉險救援搶幫她洗澡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警界男權當道!女警不爽再當打雜妹 下海狂賺5千萬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本人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店妹被榨乾!570萬存款被騙光 崩潰開吉親密愛人
5男凍未條「無罩下海拍片」 連結到一半停住...警察來了
北韓餐廳變極樂天堂!正妹服務員私下做S 陸客嗨玩暈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