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美鳳爆吃嫩男!深夜坐歐兜拜貼緊緊...羞喊超甜蜜

2021/07/09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陳美鳳爆吃嫩男!深夜坐歐兜拜貼緊緊...羞喊超甜蜜

資深女藝人陳美鳳被網友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,日前才剛歡慶完65歲生日,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送上驚喜和祝福,今(9日)她受邀和資深男星洪都拉斯一起上《娛樂超skr》節目,分享拍攝《黃金歲月》的心情點滴,過程中談到劇中騎重機的片段,雙方越聊越嗨,陳美鳳甚至自曝過去曾給一位小鮮肉載出去夜遊,當時緊緊摟著對方的腰,羞喊「現在想起來還真甜蜜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美鳳和洪都拉斯今天受邀上小路及阿甘主持的娛樂節目,兩人一出場就感謝所有支持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的觀眾與粉絲,劇中飾演秀場主持天王「達哥」的洪都拉斯坦言,「其實內心壓力很大」,因為綜藝天王豬哥亮就是秀場的指標人物,所以很怕無法將這個角色詮釋好,不過在導演的鼓勵之下,他才開始有信心。

▼洪都拉斯坦言這次拍戲壓力很大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作為劇中女主角的陳美鳳,則是稱讚洪都拉斯私底下其實表現得很好,尤其是幽默搞笑的那一面,發揮得淋漓盡致,她也分享自己過去跑秀場的時期,當時工作滿檔都沒時間存錢,所以家裡抽屜打開全部都是現金,笑稱自己「便宜又好用」,只要有秀場表演就會接,自嘲「我就是超愛賺錢的『錢嫂』」。

現場越聊越嗨,主持人提到劇中播出有段洪都拉斯騎重機載陳美鳳,畫面看得觀眾都如癡如醉,場面相當浪漫。對此,洪都拉斯自虧因為太久沒騎重機,當下一直打錯檔,重機還不斷熄火,結果溫暖的美鳳姐都會在後方安慰他,「哩免緊張」,陳美鳳也透露坐在後座真的挺不舒服,因為重機「後座有點斜」,所以身體都會不自覺往前傾,但是她飾演的角色又不適合抱著洪哥,只好搭著肩膀,這時她突然話鋒一轉,自爆上一次給男生載是在高中的時候,男同學載她出去夜遊,才有機會緊緊摟著對方,「現在想想還真甜蜜」。

▼陳美鳳自爆上一次給男生載是在高中的時候。(圖/翻攝自娛樂超skr youtube)

陳美鳳最後吐露真心話,坦言這次重新回歸八點檔倍感壓力,因為太久沒拍攝,很怕NG影響大家,所以休息時間只要有空就會找人練台詞,洪都拉斯聽到後則馬上補充,「我超怕打擾陳美鳳休息,還好她都主動先開口」,幸虧透過私底下的練習,也讓大家更熟悉彼此,才能在劇中拿出最佳的表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0歲以上何時可以打疫苗?陳時中鬆口了:最快這天
福原愛慘了!離婚江宏傑3900萬豪宅沒了 還要再賠2億
賈永婕車禍!連跑2醫院送器材累翻 一個恍神出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