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協志出事了?突發570字「想痛扁那些人」:誰能理解?

2021/07/09 10: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孫協志出事了?突發570字「想痛扁那些人」:誰能理解?

43歲男星孫協志當年自偶像團體「5566」出道,近年來轉戰綜藝主持圈,繳出亮眼成績單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然而,孫協志卻突然發出長文,氣沖沖地直呼,「不爽到很想狠狠的痛扁那些人一頓」,更直言,人生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了解。一番言論一出隨即掀起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孫協志今(9)日凌晨12時許在臉書吐露心聲,表示這段時間有許多的有感而發,從感恩惜福到憤世忌俗通通都有,嚴重時不管看到什麼、聽到什麼,「都有著超越100分的極度不爽,不爽到很想狠狠的痛扁那些人一頓」;他坦言,自己已經年過40,自認也經歷了不少大風大浪,「但這些感受與心情的轉變又有誰能理解呢?答案很清楚:『就是沒有 也不會有』,所有的酸甜苦辣、點點滴滴永遠都只有自己才知道。」

 

▼孫協志深夜發文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孫協志接著娓娓道來說道,身邊總是有許多的親友們會給許多建議,對你也有著不少期許,要你這樣、希望你能那樣,「對,這是一種關心,卻也是一種壓力」,他坦言,一直活在別人的期盼和關注下,不僅很累、很難受,且做起事來也會綁手綁腳,「可多少人會因為是親情和友情的壓力,麼話都不敢說?」

 

針對現在所擁有的人生成就,孫協志對此也感到相當滿足,他感性地說道,「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也開心現在所擁有的一切」,人生至此,不敢說自己有多少功成名就,但至少不偷不搶,很努力在過生活;他同時也分享自己的價值觀,坦言自已的個性本來就不求要大富大貴,只希望一切能隨緣順心、平安度過,有能力就盡量幫忙協助他人,沒能力就認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,不影響到身邊人就好。

 

▼孫協志出道多年,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 

最後,孫協志則說明自己發這篇文的重點,強調自己想說的其實是,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,沒有任何人能左右你,也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左右你,想做什麼、想完成什麼、未來有著什麼樣的夢想和人生規劃,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,自己決定就好,想做什麼就去做,不必在乎他人的想法,他認為,人生是自己的,當中的失敗、挫折、甚至是跌落谷底,都是讓自己成長茁壯的良藥,「自己的人生就勇敢的自己決定」。儘管他並未明說對於哪些人感到不悅,但這篇PO文曝光後,也被網友大讚充滿正能量,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西昏倒送加護!女兒曾簽「放棄急救」崩潰:怎會這樣
爬上謝承均的床!王宇婕終於認了…醒來全斷片
台北妹猝死租屋處「桌上留1包」 現場2男驚呆:以為她睡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孫協志 5566 男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