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身房微解封!館長痛訴「有嚴重問題」:等於叫我們不要開

2021/07/09 07: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健身房微解封!館長痛訴「有嚴重問題」:等於叫我們不要開

指揮中心昨(8)日宣布,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/26,但7/13日起部分運動場館可以微解封。然而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卻點出當中有嚴重問題,痛批微解封讓民眾看不懂,更直言「等於是叫我不要開啊!」一番言論一出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館長昨(8)日晚間開直播,針對指揮中心公布的微解封措施提出看法,表示微解封讓民眾無所適從,他看了相關規定後指出,其中有一條規定是「個人運動器具(禁止混用)」,讓他覺得有嚴重問題,他直言,「親愛的政府官員,我不知道什麼叫個人,個人等於是他的」、「禁止混用等於叫我不要開嘛,我不相信有哪一間健身房器材可以不混用」、「你這一句話出來了,那哪間健身房敢開的,都可以去檢舉,因為一定混用」、「等於是叫我們不要開啊,你們這樣的……我沒有辦法開啊,我要怎麼開?」。

 

▼7/13微解封鬆綁措施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
另外,規定當中還包含「教練授課前須進行抗原快篩,每7天進行一次」也讓館長不以為然,他認為,快篩試劑也不便宜,1個月要快篩4次,教練有200多個,自己算過金額非常可怕,健身房就沒有在賺錢了,而且課程開下去也不知道學員會有多少,「(快篩試劑)是我要買還是員工買?」

 

館長也提到,微解封規定一公布後就立即打電話詢問相關處所,卻都得不到明確答案,再加上地方、中央標準不一樣,讓他傻眼直呼「我到底是該聽地方的,還是聽中央的?」。館長也透露,前兩天早已經請清潔公司到每間場館消毒,每間健身房也都已經做好防疫措施,包括自行花費做的隔板,也買給旗下超過400名員工的護目鏡等等,已經做好開業的準備。

 

▼室內外運動場館相關鬆綁措施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
▼三級警戒仍須關閉的場所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 

只不過,面對微解封的規定,館長則直呼「我真的完全看不懂,也不敢開」,但他強調,中央一個行政命令下來一定全程配合,但他認為現在最大問題就是,中央規定不清不楚,希望政府能趕快做出更詳細的規範,好讓大家能夠安心開業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7月注意3件事:恐新一波疫情大爆發
爬上謝承均的床!王宇婕終於認了…醒來全斷片
阿西昏倒送加護!女兒曾簽「放棄急救」崩潰:怎會這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