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彩樺曬接種單自拍!遭嗆「藝人第幾類?」本人回應了

2021/07/08 22: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王彩樺曬接種單自拍!遭嗆「藝人第幾類?」本人回應了

近來疫苗施打對象優先順序引來不少爭議,連藝人接種疫苗也被網民開酸,人稱「台灣濱崎步」的王彩樺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剛打完第二劑疫苗,想不到引來網友問:「所以藝人是第幾類?」,對此,她耐心回應實情,也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王彩樺5日在臉書粉專開心分享「總算完成AZ第二劑疫苗」,並附上剛施打結束的自拍照,還與接種單合影,她先是在文中感謝劇組《黃金歲月》讓她休兩天假觀察身體狀況,更表示自己現在已是「道道地地的女強人」。不料,此文才剛發出就引發網友質疑,「想問,藝人是第幾類?」,而王彩樺不但沒有生氣,更親自解釋自己施打疫苗的時程,她表示早在4月份時就已自費接種AZ疫苗第一劑,當時本土疫情還尚未爆發。


▼王彩樺發文分享施打完第二劑疫苗,卻遭網友質疑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)


後來疫情升溫,政府規定須在第一劑打完之後的10到12週才能施打第二劑,因此王彩樺才會在這個時間接種,不過她並無過度擔心,認為要把疫苗先讓給還沒施打的人。沒想到近日分享接種完疫苗的喜訊卻遭網友質疑,而她的高EQ耐心解釋也引人讚賞。

 

王彩樺施打完第二劑疫苗後身體狀況良好,並無傳出身體不適或是副作用的消息,她也不忘在粉專宣傳新戲《黃金歲月》以及參與《神之鄉》的首映會,看起來恢復得相當不錯。


▼王彩樺與接種單開心合影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第2波疫苗開放登記 全國第9、10類對象可接種
慢性病被列次診斷 三高患者仍打嘸疫苗 批不公平
疫苗是葷的就不打!吃素長輩怕破戒 名醫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