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原愛爆不倫!江宏傑訴離2個月 高雄家事法庭回應了

2021/07/08 18:20 字級:
讀稿
福原愛爆不倫!江宏傑訴離2個月 高雄家事法庭回應了

桌球國手江宏傑、福原愛今年爆出婚變,女方年初回到日本,隨後捲入不倫風波,至今仍未回台灣;而江宏傑先前也已到法院訴請離婚,2人將跨海打離婚官司,4年多婚姻宣告破局。針對官司進度,傳出今(8日)下午會有結果,高雄家事法院行政庭長對此回應「不知情,也無法透露」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江宏傑與福原愛2016年結婚,今年3月間女方先被日本《女性SEVEN》爆料在日本與一名高壯男約會,2人還一起在同間飯店過夜,隨後傳出她因難忍夫家言語霸凌,已在1月向男方提出離婚要求。婚變消息曝光後,江宏傑一度想挽回婚姻,無奈仍沒有結果,只好在4月23日正式訴請離婚。

 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江宏傑當時向高雄家事法院訴請離婚,傳出他是自訴,並沒有委任律師,且官司將在今日有結果;不過,高雄家事法庭行政庭長並未證實,僅簡短回應「家事案件不得公開,詳細情況也不清楚」。

 

至於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國際則說,2人的訴訟一直都在進行中,「我不知道今天會有結果,我們不會知道,我去問也就是一直在進行中,所以說要有結果嗎?我也不知道,就是一直在進行」,同時允諾如果有結果,一定會向外界說明。

 

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時間回溯到今年3月,女方被日媒直擊與外型高帥的早稻田學弟,同赴橫濱約會兼過夜,之後更傳出高帥的「橫濱大谷翔平」早已是人夫,卻還謊稱自己單身,讓福原愛陷入搞外遇、當小三的「雙重不倫」危機,原本甜美人妻形象遭受重創,就連日本網友也罵聲連連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離婚官司結果出爐!江宏傑發聲明「已結束婚姻關係」 小孩監護權歸屬曝光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江宏傑福原愛「正式離婚」 小孩監護權結果出爐
福原愛超慘!婚內出軌事業全毀 人間蒸發內幕曝光
福原愛不倫熱搜!撇下孩子已半年 日網:為慾望奔小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