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江宏傑福原愛「正式離婚」 小孩監護權結果出爐

2021/07/08 18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快訊/江宏傑福原愛「正式離婚」 小孩監護權結果出爐

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4年多,育有一對兒女,不過福原愛3月被爆出不倫事件,雖然江宏傑一度想要挽回婚姻,卻在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,如今(8)日將有初步判決結果出爐,而江宏傑和福原愛也決定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,而兩人的共同聲明也已經出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福原愛和江宏傑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江宏傑4月向高雄地院遞交離婚訴狀,當時外傳跨國官司相當複雜,另外雙方財產、小孩親權問題,預計官司至少要花費一年以上,官司打了約2個月多月,傳出初步判決結果出爐,江宏傑也透過華研國際發布聲明。

 

▼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破裂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 

福原愛及江宏傑的聲明如下:「致 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,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,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。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,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。抱歉個人私事造成紛擾,後續如有惡意捏造、散播不實謠言者,我們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」。

 

 

▼江宏傑和福原愛發布聲明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 

事實上,根據日媒《FRIDAY》的報導,該媒體引述資深娛樂記者石川敏男曾分析,指出福原愛在名聲事業都沒有的情況下,應該要積極爭取小孩監護權,這樣才能幫助她挽回形象,石川敏男表示,假如福原愛因為離婚拋棄小孩,就會被冠上「無情媽媽」的標籤,未來連在日本立足的地位都沒有,就算這場官司長達2到3年,福原愛也不能放棄,「這是最後翻身的機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iang111222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東奧目標前3名 預計擲出89m成績
爲解封社交備款好錶 入門德國錶首選之作
健身房「器具禁混用」要自備跑步機?教育部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福原愛 江宏傑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