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錢帶球嫁?張菲嫩媳不忍了 氣炸開嗆:不靠公公過活

網編組 2021/07/08 17:48 網編組 字級:
讀稿
為錢帶球嫁?張菲嫩媳不忍了 氣炸開嗆:不靠公公過活

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張菲的次子張少懷結婚,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不過,翁馨儀婚後8年間,屢屢被外界稱做「張菲媳婦」,甚至有酸民揶揄她是為了錢結婚,讓她飽受困擾,日前直播時終於忍無可忍,霸氣開嗆「我有名字」,並稱自己家裡不是沒有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翁馨儀和張少懷2人因拍戲來電,當年才19歲的她於2013年7月帶球閃嫁張少懷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生活幸福美滿,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。雖然婚後過得很愜意,但自從翁馨儀結婚消息曝光後,外界負面評價不斷,總是稱呼她為「張菲媳婦」,甚至將其看成「為了錢才未婚懷孕的小女生」。

 

▼翁馨儀與綜藝大哥張菲的次子張少懷結婚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對此,翁馨儀日前開直播,一邊化妝一邊和粉絲互動,被問到「這麼排斥人家叫我張菲媳婦」時,她霸氣回應「因為我有名字啊!」認為自己並非靠公公過活,可以說她跟老公很有緣分才在一起,但不是天生就為張菲才結婚,再說張菲媳婦的叫法是隔代了,「略過我老公不是很好唷!」

 

至於長期被說「為了錢才結婚」,翁馨儀無奈地說,自己當時才19歲,無力反駁,現在要大聲說「我家沒有不有錢!」她強調,娘家沒有窮到必須為錢結婚,而且自己是獨生女,爸爸也很疼她,結婚後更沒有拿過老公給的零用錢,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抱怨「講到這個我超氣憤的」,不難看出她對類似言論相當感冒。

 

▼翁馨儀於2013年嫁張少懷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19歲帶球嫁星二代!遭酸「為錢結婚」張菲嫩媳不忍了 霸氣嗆:我家不缺錢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爲解封社交備款好錶 入門德國錶首選之作
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7月注意3件事:恐新一波疫情大爆發
6年抗癌400萬!余苑綺賺錢急籌手術費 醫悲痛曝她病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