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裙妹跳「抖胸舞」狂吸300萬粉 無濾鏡臉蛋曝...網全哭了

2021/07/08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:
讀稿
藍裙妹跳「抖胸舞」狂吸300萬粉 無濾鏡臉蛋曝...網全哭了

網紅兼模特兒「一栗小莎子」憑藉一則抖胸舞影片暴紅,吸引754萬粉絲關注。不過,她近日被網友偶遇,讓網友大吃一驚。網友吐槽沒有濾鏡修飾的她和印象中不一樣,直呼認不出來。

YT廣告

大陸網紅兼模特兒「一栗小莎子」才24歲,曾經因為身穿一襲天藍色的緊身連身裙,在鏡頭前大跳「抖胸舞」暴紅。影片中一栗小莎子隨著音樂扭動,搭配上半身各種豐富的手勢動作,緊身裙讓她的曲線展露無遺,令人為之著迷的是,她擁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,不停和鏡頭互動,微笑彷彿可以將觀眾的靈魂勾走。該影片也因此吸引318萬網友按讚。

▼一栗小莎子身穿藍色緊身裙,大跳抖胸舞之外,更和鏡頭頻繁互動。(圖/一栗小莎子抖音)

雖然一炮而紅成為「嬌」點,一栗小莎子在網路上的風評卻非常兩極。有人直指她的各種影片都是「媚男」、「捧男踩女」,明顯以男性為目標對象,呈現出眨低女性的傾向,備受爭議。

當然也有人力挺,表示網友太過苛刻,稱「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誰不喜歡」、「就是看得美女,沒必要上綱上線」、「她就是藍衣戰士」。

▼許多網友酸一栗小莎子的影片是「捧男踩女」,使得她的形象非常兩極。(圖/一栗小莎子抖音)

近日有網友偶遇一栗小莎子,馬上拍照傳上網。照片中一栗小莎子雙眼微開、嘴巴忽張忽癟,雙手手背交疊身前,偶爾有呆滯、尷尬的表情,和之前大跳抖胸舞的影片差很多。畫面引發網友激烈討論,紛紛吐槽「藍色戰衣呢」、「走路我都不會多看」、「差別好大」、「好失望」、「太一般了」。

畢竟誰能夠想到,才剛藉著「藍色戰衣」引發高度關注的精緻網紅,一夕之間因為「沒有了濾鏡」,讓形象整個大逆轉。

▼有網友偶遇一栗小莎子,直說和本人差距太大。(圖/一栗小莎子抖音)

(封面圖/一栗小莎子微博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暗夜大火球恐不是流星 網提一關鍵猜:是火箭殘骸!
滿月嬰慘被豬生吞!母回家驚見屍塊 恐怖豬染血躺床上
不尋常!花蓮連續14震 氣象局:不排除有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