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7歲脫北正妹近況曝光 長相不一樣「眼睛變超腫」

2021/07/08 10: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27歲脫北正妹近況曝光 長相不一樣「眼睛變超腫」

27歲知名脫北者朴研美(Park Yeonmi,音譯),14年前逃離北韓,目前定居美國,家庭與事業兩得意,令人稱羨。然而,朴研美的近況如今隨之曝光,卻讓大批網友全都嚇壞了。

YT廣告

根據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朴研美於2007年逃離北韓,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,輾轉流落到中國大陸、蒙古、南韓等地,直到2014年才前往美國並定居;後來她在世界青年領袖峰會發表演說,分享在北韓的遭遇以及決定脫北的心路歷程,並發表自傳《為了活下去:脫北女孩朴研美》,引起國際關注,成為全球知名的人權運動家。

 

▼朴研美是知名脫北者。(圖/翻攝自朴研美IG)

 

然而,現在卻有網友在PTT以「脫北正妹朴研美是不是已經壞了?」為題發文,他自稱是朴研美的支持者,貼出朴研美先前剛出書的模樣和目前的長相,質疑她整形整過頭,跟過去清秀的形象差很大,讓他實在無法接受,不禁崩潰直呼根本判若兩人。

 

此外,原PO還提到,朴研美近期在IG狂曬到處遊山玩水的美照,「最近疫情嚴峻還能在義大利爽了兩個禮拜,是不是嘗到自由與成名的甜頭,墮落惹?」讓他忍不住好奇發文詢「有沒有知名脫北妹朴研美最近的掛?」該篇發文一出隨即掀起討論,有人認為其中一張近照中,她的眼睛似乎變得有些浮腫,不過也有網友抱持不同看法,認為朴研美的外表並沒有改變,「化妝關係吧?差不多啊」、「妝容很美式啊,有什麽好奇怪?」

 

▼有網友認為朴研美的眼睛變得有些浮腫。(圖/翻攝自朴研美IG)

 

事實上,朴研美當年脫北後,登上世界青年領袖峰會發表演說,憑藉著亮眼外型,讓她一夕暴紅,吸引不少粉絲支持。而朴研美後來在美國落地生根,3年前和老公結婚,並生下可愛的混血寶寶。儘管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但朴研美仍維持纖細苗條的身材,在IG上也不吝嗇分享好身材,時常以火辣裝扮入鏡,讓她迅速累積出超高人氣,一舉一動都引發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朴研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西昏倒送加護!女兒曾簽「放棄急救」崩潰:怎會這樣
孫生媽媽又出事!百貨偷東西遭逮 他心累:疫情擋不住她
龜山島龜首崩塌!預言全台疫情連環爆?他嚇壞:不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