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網紅爆「連結15歲女粉絲」 本人崩潰道歉了

2021/07/07 16:41 字級:
讀稿
百萬網紅爆「連結15歲女粉絲」 本人崩潰道歉了

又一男網紅疑似偷吃幼齒粉絲翻車。日前有女性在某網紅直播時出面指控,某雙人團體的百萬網紅明知她只有15歲,不僅邀她回家喝酒還發生關係,被指控的男網紅沉寂2日終於拍影片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本月4日,網紅這裡這裡(暫譯,コレコレ)在直播中揭露同行惡行,他用語音連線被害少女,讓少女親口描述當初如何被邀請至該男性網紅家中,雖然她的推特上也有載明年紀,不過對方問她幾歲時,她還是拿出健保卡證明只有15歲,對方仍讓少女喝酒,並發生關係。

 

被指控誘姦的是現年26歲的網紅米奇(暫譯,みっき〜),本名正宗幹也,目前是百萬YouTuber雙人團體「みきおだ【MIKIODA】」的成員之一,自己的頻道有34萬訂閱,個人IG更有54.2萬名追蹤者,輿論燒了2天,米奇終於在團體頻道上傳道歉影片,並補充事件經過。

 

▼事件曝光後立刻有網友爆料,少女與其母都是仙人跳慣犯。(圖/翻攝自みきおだ【MIKIODA】頻道)

事件曝光後立刻有網友爆料,少女與其母都是仙人跳慣犯。(翻攝自みきおだ【MIKIODA】頻道)

 

影片中的米奇身穿全套黑色西裝單人入鏡,開場就祭出10秒90度鞠躬大法,坦承在今年2月邀請少女,且在知道對方未成年的狀態下一起喝酒,然而,他堅決否認雙方曾有性行為,也沒看過少女的健保卡。米奇解釋,為求慎重,他迅速請事務所及律師協助釐清事件細節,也與少女和少女的母親進行電話協商,但網友的爆料和母女倆的發言,和讓他們不得不懷疑「仙人跳」的可能性。

 

事件發生後,有網友爆料母女倆就是有名的仙人跳慣犯,更有自稱認識少女的網友提供母女倆的可疑對話截圖。另外,少女出面爆料卻遲不報警還能理解,但少女開口就要1,000萬日元(約新台幣256.4萬元),句句直指「YouTuber很賺吧」;對話間米奇雖堅決否認發生性行為,但仍以幾近崩潰的聲音向少女母親表示同意和解,律師試圖協商和解金額,對方冷回:「差不多就是這樣的金額吧,考慮到你不能再拍片、人生全毀、被逮捕等等」「若沒辦法就會去報警,到時候不是也要(保釋金)大概50至100萬日元(約新台幣13至25萬元)嗎?」在通話結束前,少女母親又威脅,已將通話全部錄音,暗示若不和解她也能將錄音轉賣賺錢。

 

  1. 少女獅子大開口要求千萬和解金。(圖/翻攝自みきおだ【MIKIODA】頻道)

    少女獅子大開口要求千萬和解金。(翻攝自みきおだ【MIKIODA】頻道)
  2. 少女的母親也不遑多讓,揚言轉賣錄音。(圖/翻攝自みきおだ【MIKIODA】頻道)

    少女的母親也不遑多讓,揚言轉賣錄音。(翻攝自みきおだ【MIKIODA】頻道)

 

米奇在影片最後再次鞠躬道歉,並表示將暫時休息,若事件有新進度也會適時向外界報告。米奇所屬的事務所於官網發出道歉聲明,表示將繼續調查,聽取雙方說法,若有需要也會將證據提供給警方。

 


延伸閱讀
30歲熟女偷吃未成年鮮肉 開車「忘情連結」下秒迎面撞樹
名主播未成年女兒賣淫 清純妹變紅牌哭訴「爸媽早不管死活」
正妹網紅「8分鐘水中無套壞壞片」流出! 老司機看完揪疑點她急關臉書 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百萬網紅爆「連結15歲女粉絲」 本人崩潰道歉:遭仙人跳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奇IG、當事人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瑋琪被6歲兒嗆「用點腦」 無奈罵:反了反了!
LuLu爆事故!騎車重摔倒地 地面濺血送醫
癌末擴散急搶救!余苑綺爆下體像火在燒 病況令人憂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