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被6歲兒嗆「用點腦」 無奈罵:反了反了!

2021/07/07 15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范瑋琪被6歲兒嗆「用點腦」 無奈罵:反了反了!

藝人范瑋琪(范范)2020年因「狗官事件」重創形象,慘遭網友撻伐,至今仍未回歸演藝圈,生活重心都在進修碩士課程與雙胞胎兒子「飛飛」及「翔翔」身上,但日前她卻突然吐露,自己被飛飛嗆:「用點腦!」,讓她感到相當傻眼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范瑋琪先前因口罩問題失言,人氣跌落谷底。(圖/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 臉書)

 

范瑋琪昨(6)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她與兒子「飛飛」一起玩益智遊戲,但自己最後卻輸給了飛飛,沒想到飛飛突然翻白眼,指著她表示:「mommy use your head please.(媽媽,用點腦)」,讓她相當傻眼,無言地表示:「反了反了反了臭小孩」。

 

▼兒子飛飛嗆范瑋琪要多「用點腦」。(圖/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 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爸爸的基因+1」、「一定是爸爸教得好!!」、「鬼靈精怪~」、「孩子大得很快,好聰明喔」、「遺傳到爸爸,表情太經典了」、「現在的小孩都這樣,我兒子也會」、「跟他爸爸一個樣」、「竟然會嗆聲了」。

 

▼范瑋琪與陳建州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。(圖/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 臉書)

 

事實上,范瑋琪在2020年因不滿台灣限制口罩出口,在私人臉書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「狗官」,此舉引發許多人的反感,導致形象重創,之後漸漸淡出螢光幕前,目前正在攻讀與時尚相關的碩士班。日前她現身徐若瑄的直播中,也被徐若瑄鼓勵快回來,她則表示:「我回不去了」,也透露近來收到不少私訊,有網友引用《到不了》一曲來嘲諷,形容台灣疫苗現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癌末擴散急搶救!余苑綺爆下體像火在燒 病況令人憂心
《犀利人妻》咖哩飯竟埋梗10年 溫昇豪3部戲爆驚人巧合
一隻阿圓26秒運動片瘋傳 網驚見亮點狂重播:看了1小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