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癌末擴散急搶救!余苑綺爆下體像火在燒 病況令人憂心

2021/07/07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癌末擴散急搶救!余苑綺爆下體像火在燒 病況令人憂心

余天及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她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,經過12次化療康復後,卻在2019年生下第二胎又復發,而且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與肺,怎料,今(2021)年2月再傳直腸癌復發,且6月又被檢查出大腿胯骨出現腫瘤。余苑綺在昨(6)日發文透露,她因為化療導致免疫力下降,排尿的時候不但灼熱、疼痛,甚至感覺「私密處就像火在燒,非常的疼痛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余祥銓日前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表示,余苑綺為了她的小孩,相當堅強的抗癌,另外余苑綺怕家人擔心,即使化療過程相當辛苦,也很少吐露她的病情。昨(6)日余苑綺在臉書發佈影片,她坦言在化療之前就因為疏於照顧私密處,「造成泌尿道的發炎、反覆的感染」,而且在化療之後,因為服用化療藥導致免疫力下降,「排尿的時候灼熱、疼痛,妹妹就像是火在燒一樣,還有異常多的分泌物以及異味」。

 

▼余苑綺表示她排尿的時候,私密處相當疼痛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由於私密處經常有異常多的分泌物,因此余苑綺在家至少要換3-4次的內褲,「濕濕黏黏的,造成她的私密處很不舒服」,余苑綺坦言私密處的問題,這也直接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,令她相當困擾,她嚴肅的說「這個問題真的很嚴重」。

 

▼余苑綺透露排尿的時候,妹妹像火在燒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據悉余苑綺的病情復發,讓媽媽李亞萍崩潰痛哭,她坦言女兒的病情相當不樂觀,「沒想到肺部又照出一個陰影來,所以我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…女兒上次已經是末期了,這次再發現都不知道是什麼了…」,她只盼老天讓女兒恢復健康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稱「沒簽DNR其實救得回來」被嗆爆 張上淳正式道歉了
快訊/高雄小港驚傳爆炸 「濃煙狂竄」緊急搶救中
情人節超前部署!情侶訂製飾品「加贈客製悠遊卡」給你七夕浪漫儀式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余菀綺 私密處 癌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