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犀利人妻》咖哩飯竟埋梗10年 溫昇豪3部戲爆驚人巧合

2021/07/07 1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《犀利人妻》咖哩飯竟埋梗10年 溫昇豪3部戲爆驚人巧合

受到疫情的影響,許多人都選擇居家防疫,藝人納豆也不意外,也因此他近期開始瘋狂追劇,一連看了《犀利人妻》、《火神的眼淚》和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等多部經典台劇,意外發現超驚人巧合,更釣出了演員溫昇豪親自回應,「梗埋了十年還沒人找」。

YT廣告

納豆先是在6月時PO出自己在看《犀利人妻》的影片,發文表示自己現在才開始追會不會太晚,結果意外釣出主演的藝人們,宥勝笑說「哥,不會」,而小禎則是自嘲「我都胖瘦來回50公斤了」。隨後納豆在觀看近期夯劇《火神的眼淚》時,意外發現驚人巧合,溫昇豪皆有參演其中,且劇中也出現了「咖哩飯」。

 

▼納豆在6月時因為居家防疫,開始看《犀利人妻》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 

原先在《犀利人妻》中,溫昇豪飾演的「溫瑞凡」與隋棠飾演的「謝安真」為了一盤咖哩飯大吵,因為男方認為咖哩和飯不應該攪在一起吃,要乾乾淨淨地分開放,怒斥:「如果以前的我,我盤子都摔在地上了!」而納豆也特別Tag溫昇豪笑說:「居然到《火神》還在吃咖哩。」溫昇豪在留言區笑說,「我一直等有沒有咖哩飯找我代言,梗埋了十年還沒人找」,而納豆也開玩笑著回應,「再順便代言摔不破的盤子,台詞:要是以前的我,盤子都摔到地上了」。

 

▼納豆還Tag溫昇豪,笑說他居然還在吃咖哩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 

而後納豆又在追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時發現劇情又有咖哩飯,「我是不是得到一個只要看到戲中有提到咖哩飯就想抓的病啊⋯⋯犀利人妻、火神的眼淚…現在是我們與餓⋯啊!說錯是我們與惡的距離⋯⋯溫昇豪三部都有演,廠商快找他代言我要抽成」,許多粉絲也紛紛笑說,「而且三部都有夫妻吵架唷」、「而且都有一個女兒」,溫昇豪則回應笑哭的表情符號,「我都沒發現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要領錢了!這類勞工做滿4個月「爽領2萬」 雇主也有錢
「一天當沖15次長榮」 網見對帳單驚:想跟你拜師
236公分「世界第一巨人」娶小28歲嫩妻 14年後現況超驚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