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萬元名牌戒卡中指 男星崩潰衝消防局哭喊:發黑了

2021/07/07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:
讀稿
5萬元名牌戒卡中指 男星崩潰衝消防局哭喊:發黑了

男星楊皓崴在《天之驕女》中飾演高天佑打響知名度,今(7)日卻發生小小的意外。他在臉書貼文中表示,因為戒指卡在手指,試過各種方式都拿不下來,只好忍痛把戒指剪掉。由於這個戒指是名牌,一個要價5萬元,讓不少網友替他心疼。

YT廣告

楊皓崴今天凌晨驚爆自己的手指頭被卡住了!罪魁禍首竟然是一枚小小的戒指。他原本想自己將戒指取出,嘗試過各種方法,包括被稱為脫戒三法寶「透氣膠帶」、「牙線」、「凡士林」,甚至連「釣魚線」都用了,花了一個多小時,結果只愈用愈緊,戒指還是拿不下來。

眼看著中指漸漸發黑,嚇得楊皓崴只好趕快飛奔到消防局求助。沒想到,值班人員一聲廣播:「有市民戒指卡住了。」所有值班隊員都跑出來一同協助救援。

▼名牌戒卡手指,楊皓崴急得求助消防隊員。(圖/取自楊皓崴臉書) 

楊皓崴表示,消防隊員也再次用各種方法,但戒指仍卡在腫脹發黑的「墨魚香腸中指」上。即使捨不得戴了5個月的5萬元名牌戒指,最後他還是忍著心痛讓消防隊員以破壞的方式解決,「因為太腫也已經過黑,最後只能選擇剪開它」。

網友熱烈在貼文底下回應「天佑還可以寫字嗎」、「之前我就覺得那個戒指在你中指感覺太緊了」、「那個剪很給力氣喔」、「剪掉才有機會買新的啊」、「還好有驚無險,這下你又出名整個消防隊了」。他也幽默回復,表示不會有陰影,下次會買大一點的戒指。

同時,他特別po出消防員集體出動協助破壞戒指的照片,並感謝高雄市消防隊新興分局值班消防員們「協助救援我的手指頭」。

▼最後消防隊員破壞戒指,讓楊皓崴順利救回手指。(圖/取自楊皓崴臉書) 


(封面圖/取自楊皓崴臉書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台目睹!巨大火球空中爆閃4次 30秒壯觀畫面曝
疫情衝擊工作沒了?網曝「超穩定職業」一直賺飽飽
今小暑高溫飆36度 !午後雷雨要下一周 降雨熱區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