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P站女優離奇身亡 生前「手握異物」詭異身影曝光

2021/07/06 19:59 字級:
讀稿
P站女優離奇身亡 生前「手握異物」詭異身影曝光

知名俄羅斯AV女星克里斯蒂娜·莉西娜(Kristina Lisina)以藝名Kris the Foxx享譽全球,活躍於Pornhub和OnlyFans等各大色情網站,日前俄羅斯媒體報導,克里斯蒂娜於聖彼得堡的一棟22樓公寓墜樓身亡,享年29歲,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死因,但尚未公布詳細案情,詭異的是,克里斯蒂娜墜樓時手中緊握一枚硬幣,上面寫著「你永遠在我心中」(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)的詭異字句,至今尚未有人對這段話做出解釋,神祕的訊息也為這樁謎樣事故添增一絲詭譎氣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克里斯蒂娜的屍體在俄羅斯西部的涅夫斯基區遭人發現,由於身上僅有一張信用卡,沒有任何證件,警方花了一段時間才確認她的身分。克里斯蒂娜是西伯利亞人,她過去曾在受訪時提到之所以入行色情產業,是因當年受不了枯燥的銀行工作,只待了5天就不幹了,而她也在美豔的外型和大尺度表演加持下,迅速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AV女優之一,至今已在Pornhub累積了數十萬的流量。

 

▼克里斯蒂娜向來不吝在社交平台分享好身材。(圖/翻攝克里斯蒂娜IG)

克里斯蒂娜向來不吝在社交平台分享好身材。(翻攝克里斯蒂娜IG)

 

據悉克里斯蒂娜在聖彼得堡有一套自己的公寓,警方目前正偵查死因是否與她的工作有關,當地媒體指稱她在死前數分鐘,曾被監視器拍到獨自在街上吃著洋芋片漫步,接著便不見人影,這段詭異的錄像也在稍早被媒體公布。

 

克里斯蒂娜的男友日前也證實了她的死訊,並表示葬禮費用需70至80萬盧比(約新台幣28萬元),期盼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,全球的老司機們也紛紛湧入克里斯蒂娜的IG悼念,懷念她在銀幕中撩人豔麗的絕美倩影。

 

▼《紐約郵報》日前公布克里斯蒂娜逝世前的詭異蹤跡。(圖/翻攝克里斯蒂娜IG)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/自殺諮詢專線:1925(24小時)/生命線:1995/張老師專線:1980


延伸閱讀
安以軒揪星友團接力 暖捐210台PAPR挺醫護網讚爆
夫擁4房+年薪2百萬 法院判離妻「只有2500扶養費」網轟:養狗都不夠
日網紅靠「賣弄超凶長輩」月入500萬! 突然人間蒸發下場慘
不爽媳婦曬恩愛「老公好疼我」 婆婆狠酸:給我兒子伺候不要臉!
26歲辣妹在家只穿內衣褲 鄰居寫小紙條「要求1件事」她傻眼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大咖AV女星手握藏密硬幣離奇身亡 生前詭異身影曝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《紐約郵報》New York Post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歲男深夜闖民宅吃麵 1hr後竟離奇身亡
77歲富豪尪突暴斃!女優守喪露「詭異微笑」 31秒畫面曝
女鄰居寄放超臭垃圾桶 2個月後他打開嚇呆:是腐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