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膽預言「疫情趨緩時間」 詹惟中爆2022新危機:秋天前發生

2021/07/06 18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大膽預言「疫情趨緩時間」 詹惟中爆2022新危機:秋天前發生

台灣本土疫情日前突然爆發,如今從一天幾百例確診,已經降到剩2位數,逐漸往好的方向邁進,對此,命理師詹惟中就大膽預言,2022年底前有機會見到曙光,不過在另一方面可能會有危機發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針對台灣疫情何時能趨緩,命理師詹惟中就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提到,現在最重要的要求就是「長壽」、「老人健康」、「宗教信仰要更虔誠」、「醫學提升」等,而紫微斗數中只有一顆星,融入了這4個重點,就是「天梁星」,詹惟中進一步指出,「天梁」代表了老人家、延壽、醫學、信仰,而詹惟中也說到,明年2022年被稱為「天梁星化祿」,化代表「善化」,且這顆星會在2022年時大放異彩,祿則代表「祿存」、代表好事。

 

▼詹惟中預測2022年底疫情會趨緩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 

 

 

詹惟中更大膽預測在明年年底以前,會循序漸進的邁向全球解封,且這一天指日可待,更肯定表示「一定可以(全球解封)」,詹惟中也透露,2022年醫學和醫藥的科技將會提升,也代表醫學醫療人員可以受到保護,且年長者也會更健康平安,也因為疫情影響,民眾恐懼、慌亂、沒有信心,這時天梁星就代表信仰,尋求心靈的安定。

 

詹惟中最後也預言,明年年底以前,大家可以輕輕鬆鬆、快快樂樂的過完,再繼續走向過年。不過詹惟中也指出「有一好沒兩好」,明年是武曲星化忌,武曲代表金融、錢財、股票,明年的股災是可以看的到,且在秋天以前一定會發生。

 

▼詹惟中預言全球解封指日可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命運好好玩》) 

 

 

塔羅牌小孟老師則指出,7月疫情不會這麼快鬆綁,而台灣在8月將會「生死交關」,是很重要的一個關卡,而9月會有一些新的重症藥方出現,疫苗注射率也提高,但到10月後很有可能又有新一波防疫要升級,11月則是最壞的時間點,過了以後就可以喘一口氣,12月可以得到國際讚賞,到2022年年初後,有可能找到方法根治,台灣也會蒸蒸日上、經濟復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36公分「世界第一巨人」娶小28歲嫩妻 14年後現況超驚人
紓困沒領到有救了!勞動部推新方案 有望敗部復活
楊丞琳深夜宣布重大消息!哽咽痛訴:為什麼要拒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