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雨柔衣服被撐開 放大一看…藍點點露出來了

2021/07/06 15: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劉雨柔衣服被撐開 放大一看…藍點點露出來了

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劉雨柔,不僅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,也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,憑著火辣身材和漂亮臉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而疫情期間也都待在家防疫的她,日前PO出一張由上往下拍邪惡視角的居家生活照,沒想到仔細拉近一看竟發現,胸前露出了「兩顆藍點點」,令人看了非常害羞。

YT廣告

平時就很喜歡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劉雨柔,3日在個人臉書上PO出一張性感的邪惡視角美照並寫下,「小姐!妳不要太過分~」,只見畫面中,劉雨柔躺在沙發上,由上往下自拍,領口被撐開美胸更是若隱若現,性感視角火辣程度爆表。

▼劉雨柔分享邪惡視角美照,竟意外發現有隻貓躲在她的衣服裡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

不過當把照片放大一看時,竟發現胸前的藍點點竟是小貓的一雙藍色的眼睛,只見牠當時也正盯著鏡頭看,萌翻不少網友,劉雨柔則在貼文中標註了hashtag寫到「#香緹小公主 #每天黏在我身上 #跟進跟出 #俄羅斯藍貓」,看的出與寵物感情十分緊密。

▼劉雨柔擁有傲人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不少粉絲看到後也紛紛在留言處說到,「邪惡的貓」、「小貓你不要太過分」、「我懷疑牠前世是男的,哪不好躲,躲我柔妹衣服裡」、「增加幾個cup」、「好色 ,沒辦法唷」、「放開那隻貓,這種懲罰我來就好」。

事實上,擁有傲人身材的劉雨柔2017年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(Jeff Huang)結婚,小倆口婚後相甜蜜幸福,劉雨柔更時常在臉書上貼出大尺度的美照,過往她就曾發出 一張僅穿著黑色小褲褲的下廚照,畫面中,她身穿黑色上衣,貼身的衣服將她的曲線完美展現出來,不過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她的下半身,修長誘人的蜜大腿,讓當時不少男粉絲為之瘋狂。

▼劉雨柔過往曾曬出一張下廚美照,引起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5年!陳曉私密床照流出 一隻腳成亮點
荷包蛋占卜超神準!答案選錯衰整天 上萬人嚇喊:別不信
台中十甲旺市場復業 「沒人敢來」業績慘掉8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