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末人潮爆滿 史丹利看新聞譙:怪東怪西不怪自己

2021/07/05 16:41 字級:
讀稿
周末人潮爆滿 史丹利看新聞譙:怪東怪西不怪自己

全台三級警戒已經月餘,許多人都希望能如預期的在7月12日降級,但疫情尚未完全獲得控制。近來許多民眾已經不願待在家,藝人史丹利忍不住痛批這些人都認為是別人的問題,「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那個悶壞的自己」。

YT廣告

近來每到假日,各大景點就滿滿的人潮,許多擔心疫情的網友紛紛拍下照片PO網,宜蘭知名蔥油餅排隊隊伍相當密集、外澳的沿岸濱海公路滿滿看海遊客、新竹好市多的排隊人數已經擠到停車場、宜蘭大溪漁港的採買人潮更是多到跟過年過節一樣!

 

▼新竹好市多人潮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)

新竹好市多人潮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)

▼宜蘭知名蔥油餅排隊人潮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+)

宜蘭知名蔥油餅排隊人潮。(圖/翻攝宜蘭知識+)

史丹利昨(4日)深夜發文表示,「這麼多人都好迫不及待的想要人與人的連結」。他知道大家都悶壞了,但因為這些人悶壞了,卻可能會造成全台灣還要再悶更久,「如果真的變成這樣,那這樣這些人會覺得愧疚嗎?」

▼史丹利和妻子GIGI在家防疫。(圖/Gigi Lin 林如琦粉專)

史丹利和妻子GIGI在家防疫。(圖/Gigi Lin 林如琦粉專)

史丹利直言「不會」,因為沒人會認為是這些外出者的問題,他們都覺得只是被悶壞、想去走走、出去一下沒關係,「要也是別人的問題,覺得不會是我的問題」,然後就只能繼續看著三級延長,「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那個悶壞的自己」。

史丹利大嘆待在家不會被悶死,但可能會被這些人氣死,呼籲「STAY HOME啦!待在家啦!我們乖乖待在家不是為了要讓你們開心出去玩啊!」

貼文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假日景點人擠人 史丹利批「怪東怪西不怪自己」:三級繼續延長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宜蘭縣議員林麗提供/CTWANT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高雄興達港漁市場假日湧人潮 開放空間難限制人數
砂石車經過台中溪尾大橋 驚見「懸掛男屍」急報警
自我解封?武嶺亭爆人潮 無罩男還闖禁區「登高拍照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