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觀光景點湧人潮 男星轟:我們待在家不是為了讓你開心出去玩

2021/07/05 14:18 字級:
讀稿
觀光景點湧人潮 男星轟:我們待在家不是為了讓你開心出去玩

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,而單日確診個案也連續數日控制在2位數,不少悶不住蠢蠢欲動的民眾就降低了戒心,各大景點慢慢出現人潮。對此,藝人史丹利痛批「我們乖乖待在家不是為了要讓你們開心出去玩啊!」

YT廣告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4日)宣布新增37例COVID-19本土個案,為三級警戒實施以來單日最低,不過這個同時也傳出宜蘭縣頭城大溪漁港、新北市八里左岸、南投縣武嶺亭、桃園竹圍漁港等景點湧現觀光人潮,「隨便打開新聞都會看到好多人擠人的消息,這麼多人都好迫不及待的想要人與人的連結。」史丹利感嘆說道。

 

史丹利表示,可以體會這些被悶壞的人,但其他人卻可能受累於這些蠢蠢欲動的人,若是「造成全台灣還要再悶更久」,那當初那些跑出去玩的人是否會覺得有愧疚感?「不會,因為這些人中沒有人會覺得這是他們的問題。」

 

史丹利直言,那些人只會認為出去走一下沒關係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,不會檢討自身,「然後就繼續看著三級延長,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那個悶壞的自己。」史丹利忍不住說重話,痛批待在家裡不會悶死,但可能會被自私的人氣死,「我們乖乖待在家不是為了要讓你們開心出去玩啊!」

 


延伸閱讀
【有片】讓更多人參與社會議題 口罩地圖創作人擬推「賄選地圖」
「佳玲可能嫁人了」 前台大醫提一關鍵:難迎來真正解封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中正區某國宅爆多人染疫 柯文哲:比照虎林做社區普篩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南機場附近國宅爆逾10人確診 總幹事:上月就有消息
新光三越A11專櫃員工確診 今日休館1天大消毒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觀光景點湧人潮 男星轟:我們待在家不是為了讓你開心出去玩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可彤生產畫面曝!淒厲慘叫狂吼 3歲兒溫柔摸頭
王子分手內幕曝?驚爆和黑澀會美眉連結 丫頭深夜發聲了
阿西昏倒送加護!女兒曾簽「放棄急救」崩潰:怎會這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