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子分手內幕曝?驚爆和黑澀會美眉連結 丫頭深夜發聲了

2021/07/05 1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王子分手內幕曝?驚爆和黑澀會美眉連結 丫頭深夜發聲了

王子(邱勝翊)與香港女星鄧麗欣在6月27日宣告分手,結束3年的戀情,當時兩人還隔空互相送上祝福,似乎算是和平分手,但情變原因始終未點明,也引發外界揣測。有港媒爆料內幕,直指王子不顧自己「名草有主」的身分,花心又愛玩,還爆出有私藏新歡,甚至丫頭(詹子晴)也遭牽扯進風波,對此王子、丫頭緊急發文澄清。

YT廣告

▼王子遭爆料花心、有新歡,才導致分手。(圖/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IG)

 

港媒《東網》爆料情變內幕,傳出王子與鄧麗欣兩人並非和平分手,因為疫情分隔兩地,異地戀本就難以維持,但王子卻因為女友不在身邊,加上花心、愛玩個性不改,經常流連夜店,甚至是到女性友人家中玩樂,完全零避嫌,不僅如此,還背著女友與一名造型師交往,不避諱地帶著新歡出席聚會,讓鄧麗欣沒有安全感,加上婚事未達共識,最終導致分手。

 

港媒報導中,除了指出王子與多位「黑澀會美眉」來往密切,丫頭(詹子晴)更是被直接點名,對此,意外捲入情變風波的丫頭則在凌晨發文,挺身為好友澄清,強調爆料內容不實,開玩笑的寫下「他不愛玩,他很無聊好嗎?」,並認為爆料的人一定完全不認識王子,透露王子是她認識的男藝人中最宅的,不但不愛出門,就連夜生活、喝酒、應酬交際全都不愛,同時也為好友人品打包票,點出王子非常專情,談戀愛眼裡只有對方。

 

▼。(圖/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IG)

 

王子隨後也轉發丫頭發文,以幽默口吻笑回「我玩遊戲還是很有趣的好嗎?」對於多年好友的力挺發言,他表示「謝謝妳的澄清,也很抱歉讓妳捲入新聞,15年的交情,值了」。此外,王子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回應「王子邱勝翊不菸不酒不夜店,一直是自我要求高標準的演藝人員,沒有所謂女性友人介入。內容與事實不符,勿再浪費媒體資源」。

 

▼王子轉發丫頭澄清發文。(圖/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西昏倒送加護!女兒曾簽「放棄急救」崩潰:怎會這樣
小王激烈運動愛妻!拿光碟狂勒索 綠帽夫崩潰殺了他
一次5萬元!57歲熟女約O小鮮肉:弄到我懷孕為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