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晨熙怒了!踢爆某YouTuber「炫富還領紓困金」:黑人問號

2021/07/04 22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楊晨熙怒了!踢爆某YouTuber「炫富還領紓困金」:黑人問號

全台升至三級防疫警戒後,眾多場所規定必須停業,以及餐廳皆不可內用,導致業者以及勞工的生計受到影響,對此,政府也發放紓困金給經濟困難的民眾,但一部分人的請領資格受到質疑,造成不少爭議。女藝人楊晨熙今(4)日就發文表示,先前看到某位YouTuber高調炫富,後來竟被踢爆這個人也去領了紓困金,讓她忍不住狂酸「真是令人無限黑人問號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楊晨熙酸某位YouTuber炫富卻領紓困金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IG)


楊晨熙日前在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,「之前看一個YouTuber,社群不斷發和跑車的照片啦、名錶的合照…等balabala的炫富照,生活十分富足!也拍了一些假正義自以為揭弊的影片…還一堆人不明事理叫好~然後這老兄被踢爆領紓困金!!」並附上三個哭笑不得的表情圖案。

▼楊晨熙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IG)



接著,楊晨熙直言「『收入變少』不等於需要『紓困』,把紓困金優先留給真的需要的人吧!」楊晨熙雖未寫出這名YouTuber的身分,但可以明顯看出她的不滿情緒,更直言對方領紓困金的行為「令人無限黑人問號?哈囉~」


事實上,從兒童台出道的藝人楊晨熙(果凍姐姐),近年來除了轉戰綜藝圈之外,還投資了許多副業,包含居酒屋、餐酒館和髮廊等,過去也曾在IG發文,直言自己沒什麼才能和興趣「唯一擅長的就是『會賺錢』」,並說這就是自己的興趣,且充滿著無限樂趣以及成就感,不過那些副業都在這波疫情中收到影響,讓她最近開始投入其他事業,努力尋找賺錢的出路。


▼楊晨熙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IG)


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晨熙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雅蘭憂鬱症復發!暴瘦3kg「全身凹」 裸背照曝光
三上悠亞只排第2!清水健曝「最強女優」是她:打通任督二脈
陳珮騏忍淚送別二女兒 最後一吻告別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