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離婚黃曉明!Angelababy突聽見尪姓名 真實反應秒露餡

2021/07/04 09:04 字級:
讀稿
爆離婚黃曉明!Angelababy突聽見尪姓名 真實反應秒露餡

中國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與黃曉明結婚5年多,2人育有一子小海綿,近來婚變傳聞卻鬧得沸沸揚揚,夫妻倆關係令外界霧裡看花。近日Angelababy登上陸綜《萌探探探案》,沒想到影帝孫紅雷突然提到丈夫黃曉明的名字,讓她措手不及,真實反應全都被錄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Angelababy登上陸綜《萌探探探案》,並換上翠綠色的古裝化身為《新白娘子傳奇》裡的小青,模樣相當甜美有氣質,令人目不轉睛;接著她也接到任務,要在遊戲中尋找有緣人時,用眼神瞄了一下黄子韜,最後選定了扮演許仙的孫紅雷。

 

孫紅雷見狀相當不服氣,故意開玩笑問「妳還要徵求一下(黃子韜意見)怎麼了?妳徵求曉明的意見也就算了,為什麼要徵求他?」Angelababy突然聽見老公黃曉明,整個來不及反應,只能用手遮嘴,尷尬的傻笑。

 

▼Angelababy換上翠綠色的古裝化身為《新白娘子傳奇》裡的小青。(圖/翻攝微博)

(圖/翻攝微博)

 

▼孫紅雷突然提到黃曉明的名字,讓Angelababy措手不及。(圖/翻攝微博)

(圖/翻攝微博)

 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至少證明在演藝圈內還沒離」、「看來兩人還沒離婚」、「這算是間接說明,黃曉明跟baby還是在一起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男星突提起黃曉明!Angelababy聽見尪名措手不及 「真實反應」曝光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楊穎工作室、黃曉明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炸性消息!Angelababy認愛小13歲鮮肉:愛情的樣子
黃曉明才剛駁婚變 Angelababy曝感情觀:一個人也很好
婚變Angelababy瘋傳 黃曉明搭地鐵被狂拍近況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