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掰了?王少偉終於同框新歡 搶先曝光2人關係

2021/07/03 21: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謝忻掰了?王少偉終於同框新歡 搶先曝光2人關係

疫情當前,許多藝人紛紛轉戰線上,透過Youtube等平台和粉絲互動,王少偉也不例外,在創立的YouTube頻道「隔壁老王」中獨挑大樑,挑戰拍攝剪輯,甚至連妝髮都一手包辦。他也透露日前和藍心湄傳訊時,笑稱可以轉戰幕後,然而對方卻欽點「小辣貨」要留下,正是他曾經在節目做過的反串人物,結果沒想到當初一段對話,竟成為他拍攝影片的靈感來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王少偉和自己的反串角色「小辣貨」同框。(圖/翻攝自隔壁老王Youtube)

 

王少偉近日在Youtube頻道和「小辣貨」同框現身,吸引不少網友觀看,而事實上「小辣貨」就是王少偉曾經在《女人我最大》做過的反串人物,最近因為藍心湄時常關注「隔壁老王」頻道,無意間聊到想看「老王約會小辣貨」喝咖啡,結果意外激發王少偉靈感,直接一人分飾兩角,驚喜合體現身。

 

為了一人分飾兩角,王少偉做了不少努力,不僅求助髮型師友人借假髮,並事先練習如何自己戴好,在拍攝前一天,拿到藍心湄贊助很少見的迷彩口罩以及彩色長筒襪,當天造上甚至還緊急向謝忻借了一件連身洋裝,結果他壯碩的身材差點將寬版的洋裝變成貼身裙,成為預料之外的笑點。

 

▼王少偉最近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IG)

 

至於此次合體小辣貨,除了提醒觀眾疫情期間情侶一樣要注意防疫,千萬不能戴口罩親親,以免弄濕口罩增加染疫風險,王少偉也在影片內教觀眾如何居家運動,增強免疫力,而準時收看首播的藍心湄也不忘留言,表示婚禮紅包要包7位數,不少觀眾也對小辣貨的出場相當驚喜,直呼「小辣貨太可愛了」、「小辣貨不小心鬍子一直露出來」、「小辣貨出場我笑了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隔壁老王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喜訊?言承旭認了和陳美鳳10年:有妳真好
才閃嫁醫生!37歲宣宣驚傳和尪分居 已搬回基隆
雞排妹爆今年原本要結婚 親曝重大決定:會讓大家驚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