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中平偷藏私房錢 余皓然吸塵器一戳...全部GG了

2021/07/03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王中平偷藏私房錢 余皓然吸塵器一戳...全部GG了

認識二十多年的王彩樺和王中平,首度在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合體飾演在歌廳秀努力打拚的夫妻檔,日前兩人受邀到《娛樂超skr》節目分享拍戲點滴,一開頭就帶來劇中「雙星報喜」的開場歌,王中平笑說「哇賽!好多年沒這樣打歌了,好懷念!」而在節目中王中平也自曝,自己有一次把私房錢藏在笨重的古董底下,結果老婆某一天打掃時,竟然用吸塵器把他的私房錢都吸出來,讓他欲哭無淚,此話一出,讓全場都笑歪。

YT廣告

王中平和王彩樺認識多年,這次是第一次攜手合作,在劇中撞擊出相當多火花,尤其在後台排戲的時候,他們都會添加四句聯或者以前常聽過有趣的台詞,讓整部八點檔增添不少趣味,王彩樺透露,有時候現場導演笑得最大聲,這帶給演員相當大的成就感。

▼王中平和王彩樺日前一起上節目分享拍戲點滴。(圖/翻攝自娛樂超skr youtube)

王彩樺表示,這部戲兩人就是廖峻與澎澎的綜合,但是話鋒一轉王中平突然爆料,「導演說我們夫妻長得越來越像」,王彩樺則笑說那是她還沒減重前,她看自己前幾級的模樣也相當害羞,坦言「現在跟那時候差好多」,她也表示很高興這次終於能夠和王中平攜手合作。

這次兩人一同上《娛樂超skr》節目,在節目中一起挑戰PK劇中的小迷因,結果兩人展現認識多年的好默契,一連答對好幾題,而其中一題問到王彩樺飾演的淑滿把私房錢藏在哪裡時,不料王中平這時逕自爆自己曾有次把私房錢藏在笨重的古董底下,沒想到有一天老婆余皓然在打掃時,竟然用吸塵器吸出他精心藏起來的私房錢,當場被沒收,現場的人一聽到全部笑到肚子痛,直稱他本人「戲裡戲外都很Drama!」

▼王中平自爆自己藏好的私房錢,竟被老婆用吸塵器吸出來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臉書)

為了拍攝《黃金歲月》的開場戲,王中平表示他們一票人馬三月就南下到屏東拍戲,除了有藍皮火車的重頭戲外,身為串場主持人的兩人,也為這部戲跑遍屏東各大廟口,而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,因為本身也是屏東人,拍攝過程不少曾經的國小、國中同學跑來相認,除此之外,由於兩人是扮演沒有名氣的主持搭檔,所以拍攝需要台下沒有什麼觀眾,但是不料他們劇組所到之處,每個場景都聚集一堆人前來觀看,讓他相當感動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中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!日本熱海土石流「大片房屋被沖走」20人下落不明
被拿來當標竿批藝人公益不力 賈永婕:我是自己跳進來的
健康亮紅燈!周星馳御用「如花」中風癱瘓 妻心疼曝現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