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小甜甜生了!開心迎來女兒「米苔目」超感動

2021/07/02 19: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快訊/小甜甜生了!開心迎來女兒「米苔目」超感動

小甜甜(張可昀)今年初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,同時宣布懷了女兒「米苔目」,而她也終於在今(2)天卸貨,順利產下女兒,並透露寶寶有3000多克。

YT廣告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甜甜表示女兒有3000多克,並透露現在疫情緊張,擔心出門出狀況,所以除了產檢外,幾乎不敢外出,經紀人也回應,小甜甜居家除了和老公整理家庭,挪出一個寶寶休憩的空間外,其餘時間就是拍片與粉絲互動以及接業配維持生計,也很感謝產檢中心都有做好完善配套,才能讓準媽媽安心做檢查,經紀人更透露,小甜甜之後將積極調養身體,若疫情趨緩,將把時間留給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2季劇組。

 

事實上,小甜甜1天前才發文表示,疫情期間很多媽咪不大可能如預產期時間生寶寶,因為現在一旦要生產都要先篩檢確定健康沒有問題,接著才能安排生寶寶,除了媽咪本人,陪同的人也必須篩檢確認沒有疑慮,情況比以前還嚴苛,她也有很多不安和擔憂,所幸產前篩檢順利過關。

 

▼小甜甜產前篩檢順利過關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而即使當了媽媽,小甜甜也沒閒著,積極發展副業,近日她就驚喜表示要迎接她的「第二個孩子」,原來是愛吃的她決定創立自己的美食品牌,這是她一直都有在思考並秘密籌備著一項計畫,如今對外公開,加上女兒出生,可以說是喜上加喜。

(封面圖/小甜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恭喜!小甜甜自爆是「2個小孩的媽」 超巨肚曝光
震撼彈!小甜甜布蘭妮被老爸裝了避孕器:他們不要我再有小孩
小甜甜剩20天「卸貨」 全身不舒服驚爆6症狀:簡直快發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