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品源18歲混血女兒曝光 網暴動搶認岳父

2021/07/02 18: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黃品源18歲混血女兒曝光 網暴動搶認岳父

台灣男歌手黃品源的18歲女兒黃懷萱昨(1)日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單曲《Is Loving You Easy?》,她透露這首歌從編曲、詞曲、音樂製作、所有的樂器甚至到專輯封面設計都由她親自操刀,對此,讓黃品源想到當年自己也是一手包辦成名曲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,只不過女兒年紀輕輕就達到他當時的水準,讓他直呼「她才18歲,就早已超越我的想像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擁有四分之一荷蘭血統的黃懷萱,除了皮膚白皙、身材高挑、外型甜美亮眼之外,也多才多藝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彈奏樂器、繪畫以及瑜珈日常,目前也已考取200小時瑜珈老師和50小時倒立瑜珈老師的證照。而這張創作單曲《Is Loving You Easy ?》融合了爵士樂與R&B,創作理念則是「將生命、治癒、陽光、感恩、包容等精神以不同色彩呈現」黃懷萱表示,想藉由這首歌「把愛與和平的能量傳遞下去!」

▼男歌手黃品源。(圖/翻攝自黃品源臉書)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黃品源透露,因為疫情關係,女兒就讀的美國紐約爵士音樂學校只有線上課程,和女兒討論後決定延後一年再上課。在台灣這段時間她也持續充實自己,和哥哥黃懷德組團「紅南花鵝EmusicE」在音樂酒吧演出。然而,本身就是創作歌手的黃品源,相當鼓勵兒女們開始創作自己的歌曲「沒想到他們都真的創作出歌,也搬上Live酒吧演出,在觀眾好評之下,懷萱主動跟我說想在她開學前出一首單曲」。


▼黃品源之女黃懷萱。(圖/翻攝自黃懷萱IG)

▼黃懷萱推出首張單曲。(圖/翻攝自黃懷萱IG)

黃品源年初就前往北京工作,連過年都在北京,這期間他也推出新單曲《我在北京過了冬》,不過在聽到女兒想出歌時,就立刻安排製作人和錄音室。他表示「沒想到,她不只詞曲創作,還連音樂編曲、各項樂器錄音演奏,完全一手包辦,讓我想起當年,我第一首創作成名曲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也是我自己詞曲、編曲、樂器演奏錄音,一模一樣,但不一樣的是她才18歲,就早已超越我的想像了」被問到父女倆出單曲時間相近,是否會互相競爭,他則笑說「不會競爭,以她的吸引力,絕對急速超越我,不但恭喜,也絕對喜悅迎接,一起努力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開心,也彌補了我半年來思念的隔空線上相遇!」


▼黃懷萱在音樂酒吧演出。(圖/翻攝自黃懷萱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懷萱IG/黃品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品源18歲混血女兒曝!精通3樂器氣質仙炸
黃品源14歲女曝光!水靈鹿眼甜美氣質超吸睛
黃品源女兒超正 混血荷蘭五官曝光...網暴動認岳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