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汪東城大陸接種疫苗 秀結實肌肉:感謝祖國給我安全感

2021/07/02 0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汪東城大陸接種疫苗 秀結實肌肉:感謝祖國給我安全感

飛輪海成員之一的台灣藝人汪東城,近年來在大陸接演許多戲劇作品,逐漸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。日前蕭敬騰傳出在大陸打疫苗,昨(1)日汪東城在也曬出在中國大陸接種完疫苗的照片,他也發文表達感謝「祖國讓他更有安全感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汪東城昨(1)日在微博PO出在中國大陸施打疫苗的照片,說明他在共產黨100周年當天,接種完第1劑的疫苗。汪東城打完疫苗後直呼「感謝祖國讓他更有安全感」、「感謝國家」,另外他也不忘在文中寫下「祝福祖國繁榮昌盛」,並標記共產黨100周年。照片中可以看到汪東城穿著輕鬆的背心及牛仔外套,他對著鏡頭比讚,一手則是拿著棉花棒壓住施打疫苗的地方,並露出明顯的肌肉線條。

 

▼汪東城在中國大陸接種完第1劑疫苗。(圖/翻攝自汪東城微博)

 

7月1日是共產黨成立100周年,他們於8點在北京天安門慶祝建黨100周年慶祝大會,除了汪東城表示祝賀外,還有許多台灣藝人包括歐陽娜娜、陳立農、賴冠霖都在微博發文獻上祝福。陳立農在微博PO出「喜迎百年華誕,生日快樂」,歐陽娜娜寫下「百年華誕,風華正茂」,賴冠霖則是表示「2021,不忘初心,勇往直前,我是百年致敬者,下個百年夢想我們一起實現」。

 

▼陳立農發文祝賀共產黨100周年。(圖/翻攝自陳立農微博)

 

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以一篇「蕭敬騰在China打疫苗了」為題,並PO出蕭敬騰接種完疫苗後,他和醫護人員拍攝的照片,只見蕭敬騰捲起袖子露出結實的手臂,開心的拍下照片,此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正反兩極的意見。網友表示「疫苗再不生出來,大家都要出國避難」、「死都不打中國疫苗」、「所以有得打總比沒得打好吧」。

 

▼蕭敬騰在中國大陸施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PTT)

(封面圖/翻攝自汪東城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闆說警報誤傳!傳教士生前250秒影片曝:跑了會被罰嗎?
蕭敬騰爆在中國打疫苗!現場畫面曝光 經紀人證實了
郭雪芙「男友視角」甜笑 25秒清涼畫面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汪東城 疫苗 飛輪海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