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收5千萬!NONO突宣布退出「艋舺雞排」 網崩潰喊:怎麼會

2021/07/01 16:55 字級:
讀稿
月收5千萬!NONO突宣布退出「艋舺雞排」 網崩潰喊:怎麼會

藝人NONO(陳宣裕)出道多年,靠著幽默、搞笑的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,之後也跨足主持界,深受觀眾喜愛,而他也積極發展副業,2015年投資創立「艋舺雞排」,全盛時期分店一度達到70多家,月收高達5000萬元。不過,NONO今(1日)在臉書宣布,他已正式退出艋舺雞排經營團隊,引發外界錯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NONO今日在臉書透露,「首先謝謝大家過去對艋舺雞排的支持與愛護,本人陳宣裕 NONO已於2020年12月31日起,全面終止授權『元滋品牌股份有限公司』使用本人及其他藝人國內外肖像(含照片、影片、媒體露出),正式退出艋舺雞排經營團隊。特此聲明 以正視聽 請大家繼續支持艋舺雞排,感謝。」

 

消息曝光後,大批粉絲深感錯愕,紛紛留言「難怪最近吃艋舺雞排都沒什麼味道」、「艋舺雞排少了no哥就不猛了」、「還好我戒掉雞排了」、「支持NO哥」、「謝謝你讓我認識了艋舺雞排。超好吃的」、「看來要寫口罩歌了」、「怎麼會?」、「要開萬華雞排嗎」、「少了no味」。

(圖/翻攝自陳宣裕臉書)

 

據了解,NONO在2015年和商人劉明道、歌手唐儷合夥投資創立連鎖雞排店「艋舺雞排」,開幕試營運近半個月,每日營業額突破6萬元,他也出任董事品牌總監,全盛時期國內分店多達78間,之後還進軍大陸及海外市場,包括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等地,一度傳出月收高達5000萬元,如今NONO突然退出經營,原因不得而知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全盛期月收5千萬!NONO宣布退出「艋舺雞排」經營 全面終止肖像授權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 

 (封面圖/東森、翻攝自陳宣裕臉書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喬友大火「警鈴大響老闆稱誤傳」 傳教士生前250秒影像曝:跑了會被罰錢
驚爆不雅照瘋傳!鳳梨氣炸開罵 網一看全嚇壞
三寶爸跌倒滑入雞湯鍋 「全身70%燒燙傷」5天後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