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驕女》豪美CP爆假戲真做 女方經紀人回應超曖昧

2021/07/01 1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《驕女》豪美CP爆假戲真做 女方經紀人回應超曖昧

Junior(韓宜邦)與林萱瑜在八點檔台劇《天之嬌女》扮演苦命鴛鴦,並在戲外擦出愛的火花,組成「豪美CP」,近期兩人不斷被直擊同框出遊,甚至傳出兩人已經共築「愛的小窩」,外界相當看好兩人的戀情發展,對此,林萱瑜的經紀人日前也表示支持。而昨日林萱瑜在IG上也曬出多張性感辣照,展現曼妙身姿,讓大批網友直呼「女神好美喔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萱瑜日前在IG曬照,PO出多張和毛小孩互動的親密合照,表示「黏踢踢,舒服的廢物日」,只見林萱瑜身披一件灰色睡袍,內搭一件白色小可愛,和愛貓側身躺臥在沙發上,渾圓美胸呼之欲出,傲人事業線若隱若現,畫面看起來相當惹火,而照片一曝光,吸引大批粉絲目光,紛紛留言嗨喊「好美好可愛」、「女神不管怎樣都美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智希」。

▲▼林萱瑜在IG曬照,側身躺臥豐滿上圍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自林萱瑜IG)

剛過完30歲生日的林萱瑜,與40歲的Junior擦出愛的火花,因劇中飾演夫妻,兩人相處的機會自然變多,除了私底下一起到戶外郊遊,Junior也時常會開車接送林萱瑜上下班,日前還有眼尖的網友抓出兩人在社群平台上的互動中的端倪,發現兩人發布的照片,背景都是同一張沙發,懷疑兩人早已同居,而在細查兩人過往的臉書和IG照,「愛的足跡」遍布木柵動物園、淡水等等,就連口罩都是「情侶款」,種種跡象看來都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侶。

Junior與林萱瑜在劇裡飾演苦命情侶檔,兩人歷經逃亡、重傷、住院、捐肝各種劫難,在劇中產生革命情感,而私底下小倆口其實很愛鬥嘴,林萱瑜透露Junior常常自己加台詞,像是叫她「紅豆麵包」、「小胖」這些都是劇本原本沒有的,讓她感到哭笑不得,因此後來也決定要報仇,排戲時替Junior取一個「大胖」的稱呼,編劇索性也把它加進劇本裡,讓林萱瑜相當得意表示「復仇成功」。

▼Junior與林萱瑜常一起出遊,看起來就像一對熱戀的情侶。(圖/翻攝自林萱瑜IG)

儘管兩人年齡相差至少10歲,互動上卻沒有任何隔閡,兩人常常在片場鬥嘴打鬧,林萱瑜曾提到,「跟Junior拍戲時學到很多」,而對於兩人的戀情發展,林萱瑜經紀人表示,「我們家玹宇和雅晨拍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也很常一起去拍攝,我有說過如果真的未來有什麼發展,我們也都樂觀其成,公司每個藝人要談戀愛我都覺得很正常也都很支持喔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萱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建黨百年 習近平:解決台灣問題、實現祖國統一
陪伴曾莞婷20年 謝承均終於認了2人「親密關係」
湘瑩「醉毆運將」事業全毀了 淚吐9年心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