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約會4次閃婚突喊離 小6歲尪「驗車」爆婚變

2021/06/30 15:24 字級:
讀稿
女星約會4次閃婚突喊離 小6歲尪「驗車」爆婚變

現代男女鼓勵婚前「試車」確保性福,不過日本有夫妻在婚後因「驗車」產生巨大嫌隙,最終在閃婚後2年傳出離婚消息,經紀公司也無奈證實部分事實。

YT廣告

總是頂著包柏頭、粗框眼鏡,170公分高、130公斤重的40歲女星安藤七津(安藤なつ)是諧星組合「Maple超合金」成員,2019年底驚傳閃婚,對方是小她6歲的看護師,據悉兩人是在「愛胖子派對」搭上線,認識3個月、約會4次便步入婚姻,手腳之快讓外界十分吃驚。

據日媒《Daily新潮》報導,安藤七津婚後很快就爆出摳門、妻管嚴等負面消息。原來看護師老公出身北陸,婚後搬到東京,離鄉背井已經很辛苦,安藤七津還對老公行蹤過度關心,出門聚餐一定要問到同桌人的聯絡方式,並在家中放置白板,要求老公把預定行程都寫下來,讓老公越來越憂鬱。另外,安藤七津畢竟是頗為活躍的藝人,收入較高,對金錢斤斤計較,卻不曾向老公透露實際收入,房租雖是六四分帳,其餘生活開銷則要求對半分攤,安藤七津連做飯都會另外跟老公討餐錢。

安藤七津很愛在節目上分享婚姻生活,某次她透露,老公看上一輛中古車,原想在心情鬱悶時至少能開車兜風,車商通知驗車可能需要4萬日元(約新台幣1萬元),她就掏錢給老公,後來她向驗車行確認最後其實只花了1萬日元(約新台幣2,528元),老公卻稱忘了,沒有把多的錢歸還,讓她氣到提離婚,雙方找來友人進行4方會談,雖然暫時讓事件落幕,但雙方關係卻逐漸惡化。

爆料指出,安藤七津在今年5月再度提出離婚,經紀公司證實雙方正在調解離婚的傳言,但也提到,爆料內容和事實有所出入。

延伸閱讀
趙薇豪門尪爆跳票還不出錢 連本帶利恐賠10億
男星自爆付2女百萬分手費 誤上大哥女人「0.01秒穿褲閃人」
小三高調讚分手砲「很美妙」 美女主播不離了!回收百億CEO腥尪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女星約會4次閃婚突喊離 小6歲尪「驗車」爆婚變導火線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脾氣劉德華不忍了 狠批林志玲「十分的小氣」
辣模撐爆比基尼!極巨車頭燈「擠壓變形」 萬人暴動了
被離婚一個月!汪小菲直播頻拭淚 直喊「我也想回台灣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試車 結婚 閃婚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