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維恩「剪20公分飄逸長髮」 王家梁親自操刀網驚呆

2021/06/30 10:47 字級:
讀稿
許維恩「剪20公分飄逸長髮」 王家梁親自操刀網驚呆

39歲女星許維恩,與小她6歲的演員王家梁,兩人因拍攝《女拳至上》相識相戀,兩人交往半年感情甜蜜,還在今年的5月20日,2人同時曬出婚戒宣布要結婚了,閃瞎大家,姐弟戀順利修成正果。昨天(29日)她更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新造型,剪去一頭長髮的俏麗模樣,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

YT廣告

▼許維恩與王家梁在5月20日宣布求婚成功,還讓未婚夫為她剪頭髮。(圖/CTWANT/翻攝自Instagram/sharon701111)

許維恩與王家梁在5月20日宣布求婚成功,還讓未婚夫為她剪頭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aron701111)

許維恩29日在Instagram更新近況,透露自己從高中之後,就沒有再剪過短髮,最近趁著防疫在家,因為不方便出門,索性請未婚夫王家梁幫她剪頭髮。畫面中,她穿著黑色背心坐在鏡頭前,男方則是站在她背後,抓著她的長髮,一把就直接剪短超過20公分,幫許維恩剪了一個及肩的俏麗短髮。

▼許維恩剪了一個及肩的俏麗短髮。(圖/CTWANT/翻攝自Instagram/sharon701111)

許維恩與王家梁在5月20日宣布求婚成功,還讓未婚夫為她剪頭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aron701111)

許維恩雖然放手讓王家梁替自己剪髮,但她仍坦言,心情還是很緊張。男方除了一把剪去一大半的頭髮,後來還認真的分層修剪,剪出來的新髮型有模有樣,引來粉絲狂讚「大王的技術太好了」、「短髮也超級漂亮,不愧是女神」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許維恩飄逸長髮不見了!王家梁親操刀 喀擦一聲網全驚呆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CTWANT/翻攝自Instagram/sharon701111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永婕「私下真面目」曝光 脾氣其實超壞是母老虎
Sandy拋震撼彈!突喊「無限期停更發文」:我能跟隨誰?
XL瘦成M號!古娃娃鏟肉20Kg 9個月打造瓜子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