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離婚一個月!汪小菲直播頻拭淚 直喊「我也想回台灣」

2021/06/30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被離婚一個月!汪小菲直播頻拭淚 直喊「我也想回台灣」

日前汪小菲和大S傳出婚變,未料在風波平息後,汪小菲被陸媒拍到他深夜和年輕女子上酒吧,對此外界對大S及汪小菲的婚姻霧裡看花。近日汪小菲在直播帶貨時,網友提問他和大S的感情狀態,汪小菲卻突然眼眶泛紅,並偷偷拭淚,此畫面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汪小菲傳出婚變後首次露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汪小菲29日現身直播帶貨,這是他在傳出婚變後首次露面。他穿著一套黑色西裝,搭配一副淺色細框眼鏡,網友在直播期間好奇向汪小菲提問,「大S呢」、「你跟大S還好嗎」、「大S和好了嗎」,汪小菲全程都沒有提到老婆,也沒回應婚姻問題,僅說道他很想念女兒「小玥兒」。汪小菲透露因為疫情關係,他的小孩已經一個多月沒出門,他相當不捨及擔憂,另外汪小菲表示,他已經接種過疫苗,因此也希望家人能盡早施打疫苗,才能增加保護力。

 

▼提到女兒時,汪小菲在鏡頭偷偷拭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由於汪小菲恰巧和小S、蔡康永在同一時間直播,網友因此起鬨三人連線聊天,汪小菲看到留言後,不但沒有避諱和小S直播,還大方答應網友要求,於是他到小S直播間請求加入直播,但是卻被工作人員阻止,希望汪小菲趕快賣東西,所以就此作罷。

 

▼汪小菲轉頭偷偷拭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隨後汪小菲提到他和大S媽媽視訊時,他臉上突然堆滿笑容,並開心的說道,「我丈母娘對我可好了」。汪小菲坦言他非常想念家人,但是往往去一趟就要隔離21天,加上台灣疫情升溫,因此已經快半年未見到家人,現在都是靠視訊維繫感情。汪小菲直播全程都沒提到大S,只有提及「我老婆的爺爺」、「我老婆的好友王偉忠」,另外汪小菲講到台灣的美食時,店家曾稱呼他為「台灣的女婿」,汪小菲直言「台灣有很多東西讓我很想念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/12三級解封有難度 本土降遊客多宜蘭縣府控管人潮
有淚!每次呼吸都是感激 文總推「台灣防疫加油」影片
田徑選手身材走樣?佛萊琪挺孕肚參加奧運選拔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汪小菲 大S 直播 婚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