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XL瘦成M號!古娃娃鏟肉20Kg 9個月打造瓜子臉

2021/06/29 15:40 字級:
讀稿
XL瘦成M號!古娃娃鏟肉20Kg 9個月打造瓜子臉

以開箱美食影片走紅的YouTuber古娃娃,因為工作關係,導致體重一路狂飆,後來她下定決心減肥,從去年9月到現在,總共甩掉了約20公斤,不但整個人體型從XL號瘦成M號,而且罩杯完全沒有縮水。

YT廣告

古娃娃坦言,她之所以會減肥,最主要的2大關鍵,是因為不想再被媽媽碎念,也想打臉曾經評論自己身材的酸民們,「我就是要瘦下來給這些全部的人看!」所以她找了專業的減重醫師,評估她的身體狀況,結果發現她的「胰島素阻抗很嚴重」,後來在醫生建議下,她先從不吃澱粉和糖做起,展開減肥的第一步。

 

▼YouTuber古娃娃減肥有成,花了9個月大瘦20公斤。(圖/翻攝IG)

YouTuber古娃娃減肥有成,花了9個月大瘦20公斤。(圖/翻攝IG)

 

不過古娃娃也坦言,從去年9月到今年2月,她其實沒有很認真地執行醫生的建議,不時仍會偷吃東西,所以只瘦了6公斤。但從今年2月開始,她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於是開始了超認真減肥模式,嚴格執行不吃加工和含糖的食物,所有零食、飲料、人工醬料,除了拍攝日和解放日以外,上述東西她一律不碰,同時搭配大量喝水。

 

至於每日三餐,古娃娃透露,她早餐只會喝高蛋白粉泡無糖豆漿或水,午餐的話,攝取份量由多至少,分別是蔬菜、蛋白質、澱粉,烹飪方式是採水煮方式,或用健康的油去炒,蛋白質主要是雞胸肉、豆腐和海鮮。她也強調,自己每天只吃一個拳頭大的澱粉量,以地瓜、燕麥或糙米為主,晚上6點過後,便不再進食。

 

而在運動方面,古娃娃認為自己的個性是屬於需要人逼迫的類型,所以她選擇了一對一的教練課,共花了約3萬元上20堂課程,總算在嚴格執行下,體重成功瘦下來,且胸部都沒有縮水,下半身更從XL號,瘦成L或M號了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古娃娃 (@wawawaku)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XL瘦成M號!古娃娃鏟肉20Kg 9個月打造瓜子臉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優減442」教你如何居家防疫杜絕肉上身
DIY可減肥!名醫曝8大好處:更容易滿足
137公斤網紅居家「狂甩68公斤」 網嚇壞:超像彭于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