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妹淚控騙O失身 鳳梨怒轟:會不會太離譜?

2021/06/29 15: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台南妹淚控騙O失身 鳳梨怒轟:會不會太離譜?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因前女友「罔腰」假懷孕一事,受到外界關注,隨後憑著超接地氣的說話方式以及幽默的作風,深受網友喜愛。但人紅是非多,日前他發現自己的照片又被盜用在交友軟體上「騙O」,讓他生氣得在臉書發生聲明,表示自己沒有玩交友軟體,更憤怒的說:「被騙色找到我這會不會太離譜!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幽默的作風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 臉書)

 

鳳梨近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接到兩通兄弟打來「照會」的電話,被問到:「最近有沒有跟台南的怎樣?」一頭霧水的他反問對方詳細情況,才得知原來是問他有沒有「睡女人」,他不解地表示:「我都多久沒出門了,況且七辣康關我屁事?」後來問了身邊的年輕人,才發現又是自己的照片被盜用在交友軟體上,有女生因此上當被騙。

 

▼鳳梨表示自己沒有玩交友軟體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 臉書)

 

對此,鳳梨嚴肅的表示:「我沒有玩任何社交軟體!再來,不管這些女生妳們被騙錢還是騙色,請妳搞清楚對方是誰,被騙色找到我這會不會太離譜?!

妳沒上網看過我照片?沒看過我影片?這樣妳有辦法分辨不出來是不是我本人?」最後也對打電話給他的人喊話:「麻煩那個在照會我的直接打給我或私訊我,我了解一下你是發生什麼狀況,謝謝!」

 

▼鳳梨貼文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 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所以說人長太帥,不是件好事」、「盜用者一定是沒有19.5,有的話就不會照會了」、「人若不帥,再暖都是變態,還好你夠帥。」事實上,鳳梨照片被盜用的事件已經發生過許多次,讓許多人私訊他的粉絲團及IG,詢問他是否有玩交友軟體,他也表示:「拎北根本沒有玩什麼機O狗O毛交友約O軟體...不要再盜用拎北的照片在那邊騙鋁森料料(女生尿尿)的地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鳳梨被「家暴」踹進箱子裡 公開監視器:堅決打113
鳳梨藝術照「撞臉劉德華」帥到翻 唐綺陽一看也說像
深夜直播「別戴套」 鳳梨鄭重道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