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恭喜!小甜甜自爆是「2個小孩的媽」 超巨肚曝光

2021/06/29 1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恭喜!小甜甜自爆是「2個小孩的媽」 超巨肚曝光

小甜甜(張可昀)今年初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,同時宣布懷了女兒「米苔目」,如今卸貨也進入倒數階段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聊孕媽咪辛酸的她,日前才分享女兒胎動影片,言語中藏不住初為人母的喜悅。她昨(28)晚在臉書自爆,除了即將到來的「米苔目」之外,二寶也要誕生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居家防疫期間,小甜甜樂於分享孕婦生活,日前大方露出巨肚照,公開女兒6秒的胎動影片,感慨表示「胎動是一件好美妙好神奇的事情,我們身體裡孕育著一個生命~好感動」,直言卸貨之後就沒有了,趁現在好好珍惜,言語中散發濃濃的幸福感,而一旁的狗兒子「冬粉」則靜靜地坐在一旁觀望,畫面十分溫馨和諧。

 

▼小甜甜分享女兒胎動影片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)

 

下個月初就是預產期的她,再過不久就要迎接「米苔目」,不過,她在昨晚又再自爆,「二寶」也即將來臨,興奮直呼「不瞞大家說我準備要當兩個小孩的媽了」。日前她就坦言,憂心停工導致收入減少,未來養育孩子的開銷可能會出現問題,昨日在臉書寫下,其實一直都有在思考並秘密籌備著一項計畫,愛吃的她決定創立自己的美食品牌,現在終於能再次公布喜訊,迎接她的「第二個孩子」

 

三級警戒宣布延長至7月12日,孕婦也列入疫苗接種對象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表示,小甜甜因為即將臨盆,自認時間尷尬,所以應該不會去施打疫苗,會視產後的情況再做決定。也因為國內疫情仍不明朗,不少粉絲憂心她的身體情況,對此,小甜甜的經紀人表示,除了例行性的產檢會外出,其餘時間都是乖乖待在家待產,將會在婦幼科診所生產,比在大醫院生產安全,減少感染機會,家人也能陪同。

 

▼小甜甜卸貨進入倒數階段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神童說中5國災難 未來還有4件大事要發生
高雄「裸拍女王」出動一次2hr 33項調教項目全曝光
找到了!秘魯嬤沒出門鄰居染疫 Delta傳播可能破口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