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U妹穿逛超市 踮腳拿貨「半球狂抖」畫面瘋傳

2021/06/27 16:32 字級:
讀稿
深U妹穿逛超市 踮腳拿貨「半球狂抖」畫面瘋傳

香港網紅晴兒長相清純甜美,童顏的她卻有不科學的傲人上圍,被外界封為「童顏巨乳」女神,圈了一大票粉絲。日前晴兒在IG上貼出自己去超市採買的影片,只見她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加小短褲,伸手拿貨櫃上方的商品,雄偉雙峰也隨之劇烈晃動,讓網友都暴動了。

YT廣告

晴兒時常在社群放送辣照,有大批粉絲追隨,雖然疑似因為尺度問題帳號多次「被消失」,但她仍不氣餒,火速重辦了新的帳號,繼續跟大家分享生活。日前她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推著推車在超市採買,上身穿著黑色綁帶小背心,酥胸呼之欲出。

 

▼晴兒穿著黑色綁帶背心加小短褲,模樣相當性感。(圖/翻攝自晴兒IG)

 

影片中晴兒伸手要拿貨架上放的商品,但由於身高不夠,必須踮腳,拿完腳後跟著地時,胸部也隨之劇烈晃動,晴兒寫下:「幫我拿一下嗎?」加上一個愛心符號,超養眼畫面讓網友目不轉睛,瀏覽次數飆破1.3萬次。

 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誇讚晴兒的好身材:「很晃很晃」「可以,下次幫妳拿」「寶貝晴抱回家」「我愛妳」。


延伸閱讀
童顏正妹蹲下綁鞋帶 邪惡視角驚洩「籃球級雙峰」
百萬網紅直播露點!脫衣遭玻璃反射 網暴動截圖
台正妹「激凸+微露黑森林」上街! 火辣照片登外國論壇老司機暴動了
高三正妹超Q「初戀臉」萌翻 撞臉最美女記者爆紅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深U正妹穿超緊身小背心逛超市 踮腳拿貨「半球狂晃」畫面瘋傳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晴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世新女神胸前扣子全開 一彎腰...東西半球看光光
比基尼露半球照遭嗆「不是好榜樣」 熊熊8字回擊嗆爆
二伯脫了!長輩掉出來被看光 蔡阿嘎傻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