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唐從聖爆「私下繁殖」 曬狗狗萌照被罵翻:違法了

2021/06/27 1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唐從聖爆「私下繁殖」 曬狗狗萌照被罵翻:違法了

疫情期間不少人的生計都受到影響,藝人的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,近日藝人唐從聖在臉書透露,他舅舅家生了5隻小狗,因為唐從聖很喜歡其中1隻狗,舅舅曾問他要不要帶回台北,沒想到此貼文一出,卻引來網友抨擊,指出這個行為已經違反法規。

YT廣告

唐從聖26日在臉書發布一則貼文,他透露疫情3級警戒前,舅舅家生了5隻小狗,唐從聖特別喜歡其中一隻叫做小白的狗,並說道「這隻小白人見人愛」,舅舅看唐從聖和小白這麼有緣,因此大方的說,「你喜歡就帶回台北」,但是唐從聖礙於工作太忙,沒時間照顧小狗,因此決定作罷,未料疫情期間唐從聖因為工作暫停,反而都待在家中,想要再帶回小白,卻已經被別人抱走了。

 

▼唐從聖在臉書透露,他很喜歡舅舅家生的小狗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 

此貼文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不少藝人朋友紛紛稱讚小狗可愛,但也引來愛狗人士的批評。網友指出「私下繁殖沒有申請是違法的喔!請注意」、「不可以私下繁殖喔!是違法的,會罰錢」。

 

由於此篇貼文引來批評,因此釣出唐從聖本人回覆留言。唐從聖先是感謝網友的提醒,並說明舅舅因為年紀大身體微恙,前陣子剛動完手術休養中,等待疫情趨緩解封後,唐從聖會親自南下了解狀況,「如果有任何不合適的情況,他會協助長輩依照法規完善」。

 

▼網友指出私下繁殖沒有申請是違法的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 

依照台北市動物保護處《寵物申報繁殖要求及規定》提到,飼主若有意讓家中的寵物繁殖,需請獸醫師評估並開立寵物適於生育的診斷證明,並下載與填妥「特定寵物繁殖需求申報書」寄送至動保處即可申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嘉義男和兒子吵架!鎖門後「放火燒全家」 四口全受困
上百遊客擠爆日月潭 美女律師怒轟:關在家比去死還難?
Delta接觸者散出去了!醫建議直接升四級:停工、禁移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唐從聖 寵物 違法 舅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