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草爺出手了!霸氣掏兩疊千元鈔「缺什麼快去買」

2021/06/25 17:54 字級:
讀稿
草爺出手了!霸氣掏兩疊千元鈔「缺什麼快去買」

百萬YouTuber草爺、作家林立青、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,日前化身做工的人,親赴方荷生所成立的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整理抗疫物資包,為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、獨居長者一起做好防疫生活的準備工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立青表示:「隨著三級警戒延長,弱勢家庭的需求也逐漸增加,一份抗疫物資包,可以幫助一個弱勢家庭,渡過一個星期。」身為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草爺看到疫情期間許多自民間的力量,像是在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,方里長就開始準備抗疫物資包,從千份加碼發放近萬份,讓他也決定號召好友,一起響應替紅心字會募集抗疫物資包協助弱勢家庭、獨居長者。

 

司徒建銘也透露,草爺在政府宣布三級警戒第2天就率先慷慨解囊,「草爺突然就掏出二疊千元大鈔說『這錢我捐出來,看紅心字會缺什麼?要買什麼?就快去買!』」此舉也讓協會有更多善款可以替弱勢家庭準備防疫的資源。」草爺笑說:「疫情讓大家都收入減少許多,我自己也還有孩子要養,現在就只能拿得出二疊紅色的了。」林立青聽到立即回說:「紅色好,紅色喜氣,至少你還可以出力來幫忙搬物資,開車運送物資到弱勢家庭裡。」

 

▼草爺、林立青親自開車送物資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/CTWANT)

草爺、林立青親自開車送物資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草爺偕林立青做公益 霸氣掏兩疊千元鈔「缺什麼快去買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紅心字會提供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最美潘金蓮」23歲罹乳癌 手術切除近況曝光
無名女神大解放!超兇長輩擠爆洞洞裝 4萬人都暈了
震撼彈!小甜甜布蘭妮被老爸裝了避孕器:他們不要我再有小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