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御用皇帝」大談爺孫戀 超辣嬌妻真面目曝光

2021/06/25 09:50 字級:
讀稿
「御用皇帝」大談爺孫戀 超辣嬌妻真面目曝光

年約70歲的香港男星李龍基演過不少皇帝角色,被稱為「御用皇帝」,他與現任老婆Chris Wong非常恩愛,可以說是寵妻魔人,昔日傳聞Chris Wong小他28歲,不料李龍基近日公開老婆的年紀,外界才驚覺2人是一對「爺孫戀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李龍基原名「李洪基」,出道早期形象略為粗獷,因而有「斬柴佬」(樵夫)的綽號,唱紅不少電視劇主題曲,像是巨星》、《佛山贊先生》、《男子漢》等,後來他跨行當演員,因為名字的發音和唐朝君主唐玄宗李隆基相同,曾在《天子尋龍》中飾演唐高祖李淵、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中飾演唐睿宗李旦,被外界封為「御用皇帝」。

 

李龍基過去公開表示,自己最風光的時候是1981至1983年,可以一個月買一層樓,曾買了5輛汽車、一輛筆時截、一輛寶馬、一輛平治,可以說是相當揮霍,另外他愛好玩遙控飛機,手上有2、30部飛機。

▼李龍基對外界公布老婆年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龍基有過一段婚姻,和前妻育有3個小孩,但很少見面,後來認識現任老婆Chris Wong,2人交往後結婚,為了讓老婆生活有保障,他把多年買來7項的房產,都寫上Chris Wong的名字,也就是全歸在老婆名下。難得的是,Chris相當低調,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是個勤儉持家的人,去年3月傳出懷孕消息,但後來卻不慎小產,讓李龍基大嘆一口氣。

 

Chris Wong日前贈畫給女星楊柳青,意外引發討論,當時曾傳她比李龍基小28歲,但其實Chris Wong年約30歲,2人相差近40歲,實在是一段「爺孫戀」。至於是否計劃再懷孕?李龍基表示隨緣,「我也這樣的年齡,不知道還有多少日子」,透露自己的心態是順利便自然,「不強求」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年近70歲「御用皇帝」!最風光「一個月買一層樓」 他首吐辣妻年齡:是爺孫戀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chrisart1017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基尼露半球照遭嗆「不是好榜樣」 熊熊8字回擊嗆爆
在家防疫太無聊!孫協志爆偷吃:好像犯罪
童仲彥拍成人片!合體雞排妹玩上癮 1秒找到O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龍基 皇帝 老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