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彭佳慧出意外!騰空重摔「喀一聲」倒地噴尿 兒女被嚇哭

2021/06/25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彭佳慧出意外!騰空重摔「喀一聲」倒地噴尿 兒女被嚇哭

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日因為疫情緣故,都待在家照顧小孩,昨天晚餐結束後,她和女兒坐在客廳聊天,突然女兒起身示範一個高難度動作,她嘗試模仿女兒的動作,結果卻騰空往後重摔在地上,忽然間彭佳慧聽到自己骨頭撞擊的聲音,不但如此,她還隱約噴出尿液,痛得她眼淚狂流不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彭佳慧昨(24日)晚上在臉書發文表示,吃完晚餐後跟小女兒在客廳聊天,女兒突然對她說:「媽媽你看我可以做這動作十幾秒ㄟ」,接著她就一手撐著牢固的餐桌,一手撐在也是鐵柱的餐椅上雙腳收起,騰空約十幾秒。

▼彭佳慧平時在家就有運動鍛鍊的習慣。(圖/翻攝自彭佳慧臉書)

彭佳慧看到之後驚呼「這麼厲害啊,媽媽也來試試」,她模仿起女兒的動作,一手撐在餐桌、一手撐在餐椅上,接著她整個人就騰空往後重摔在地上,喀地一聲,她聽到骨頭撞擊的聲音,尿液隱約噴了出來,當場痛得她眼淚嘩啦嘩啦一直流。女兒看到媽媽摔在地上,一開始以為她在裝痛,後來才發現,她是真的痛到無法動彈,哥哥聽到聲音從房間裡跑出來,急忙叫妹妹拿冰袋過來,然後拿了枕頭讓媽媽躺在原地,並慌張地喊著「媽媽你先別動」、「要不要叫救護車」。

彭佳慧回憶起當下,她一邊流著眼淚,一邊看著兄妹倆蹲在身邊,一個眼淚直流,一個鎮定陪著,「突然間,我覺得無比安慰」。之後她覺得不要占用醫療資源,因此並未送醫,她也向網友報平安,「我沒事了,還好平常有在鍛鍊」,並呼籲大家宅在家裡運動要注意安全。

▼許多圈內友人留言關心。(圖/翻攝自彭佳慧臉書)

貼文一出,引起許多人關注,紛紛留言關心,知名主持人林如琦:「現在好點了嗎?要注意安全啊」;歌手徐佳瑩:「唉呦要沒事啊!」;音樂人陳建騏:「天啊,如果有想吐,還是需要去醫院,有腦震盪的可能...」;歌手許茹芸:「天呀...妳還好嗎?保重哩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彭佳慧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脫了?謝金燕自拍「兩顆跑出來」 網一看嚇壞
38歲爆假的!蒼井空曝真實年齡 粉絲全嚇壞
恆述法師欠債千萬!1個月花多少? 張菲崩潰:快受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