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登Netflix第一名,2個瘋子浪漫故事笑到黑估!

2021/06/24 15:07 字級:
讀稿
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登Netflix第一名,2個瘋子浪漫故事笑到黑估!

大家待在家除了乖乖認真工作外,應該也有認真追劇吧!最近值得追的影集實在太多太多了~鄉下文青自己的片單已經堆積如山,怎麼看都看不完。

YT廣告

最近不能錯過的就是近期在Netflix熱播的韓劇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!這部劇上線後,秒拿下韓國Netflix的熱播榜單第一名,看過的網友都給出大大的好評啊!不僅劇情鋪陳得宜,連內容也是讓人笑到流眼淚啦!只要看過第一集就絕對停不下來,又多了一個理由可以好好窩在被窩中啦(笑)今日,小編將帶大家了解這部熱播韓劇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!

 

 ☆《來噪咖變美吧》宅在家體態不鬆懈!無運動習慣也能用的3款健身APP 

#2個瘋子相遇的浪漫劇?!

圖片來源: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劇照

圖片來源: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劇照

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光看劇名就讓人相當期待劇中所發生的各種瘋狂的事XD,這部劇主要講述住在同一棟的男女主角,因為心理疾病的關係尋求醫生幫忙,結果2人的主治醫生都一樣,2人雖然剛開始互相看不順眼,但之間卻發生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。又因2人無法刻意避開對方,所以只好慢慢繼續相處下去,因此引發一連串搞笑的事情,2人甚至為了爭奪小區的「瘋子大王」而展開系列好笑有趣的事情,男女主角的人設更是獵奇到不行啦~

 

#頭上無時無刻都有花!

圖片來源: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劇照

圖片來源: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劇照

女主角李旻京(吳漣序飾)是個名符其實瘋女,因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後群,因此出門前都會反覆檢查瓦斯及門窗,然而她出門都一定要在頭上戴一朵花...因為她想讓別人避開她XD,甚至還會無時無刻戴著墨鏡,她透過奇異的裝扮掩飾自己的個性,嚇跑別人,不讓別人看到她的真面目,因為實際上的她經歷過悲慘的事情......。

 

#熱血刑警降級變瘋子!

圖片來源: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劇照

圖片來源: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劇照

男主角盧揮吳(鄭宇飾)原本是一名超級熱血的刑警,卻因為一次的事故讓他變成交通警察,無法承受的他,因此患有嚴重的憤怒調節障礙。不料,人家就已經因為日常無法控制情緒了,但生活上還是很常出現令他抓狂的事情(笑),不管是吃泡麵找不到調味包之類的芝麻小事,都能瞬間讓他爆發,自身無法調節的火氣都是隨扣隨到XD,根本完全無法控制,跟炸彈一模一樣......。

 

#無大規模宣傳秒登第1名!

圖片來源: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劇照

《不瘋不狂愛上你》雖然沒有大規模的宣傳及製作,但登上Netflix後,秒登上韓國區的排行榜第1名,成績相當亮眼!一路撐到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推出後才掉到第2名,但整體成績依舊相當不錯,廣受許多網友好評!許多人都是一開始鬧劇荒才選擇看這部劇,沒想到一看愛上,還完全笑不停,是一部顛覆大家想像的小眾連續劇呢!完全值得在家邊吃洋芋片邊看啦~替自己無聊的居家生活增添一點樂趣~

目前這部韓劇《不瘋不狂愛上你》在台灣的Netflix上也能看到唷!大家不妨從今天開始追起,說不定會一路笑到最後一集啦(笑)。

 

(封面圖/躁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