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彈!李蒨蓉自爆「要離婚」 與尪吵到發抖躲廁所

2021/06/24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震撼彈!李蒨蓉自爆「要離婚」 與尪吵到發抖躲廁所

闖蕩演藝圈多年的李蒨蓉,在2004年嫁給經營運動鞋貿易的集團執行長李德立,育有2子,過著令人稱羨的貴婦生活,堪稱人生勝利組,卻因為6年前阿帕契打卡風波,遭到輿論撻伐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老公的公司還被銀行刁難,但夫妻倆仍攜手走過困難,未料在昨(23)日深夜,她卻自爆與丈夫吵到怒飆髒話,甚至向兒子坦言「媽媽要離婚」,引發熱議。

YT廣告

居家防疫期間,家人之間的朝夕相處,引爆許多家庭危機。李蒨蓉深夜在臉書發表一篇負面長文,直言自己快被逼瘋,雖然理解夫妻間難免有磨擦,但平時不滿的情緒積壓已久,所以在與丈夫爆發爭吵後,讓她憤怒到手發抖還爆粗口,不想見到對方的她,便帶著愛犬與酒躲進廁所。

 

▼李蒨蓉深夜發表負面文章,坦言自己快被逼瘋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 

不過就在這小小的空間中,讓她深刻體會到何謂「無處可躲」,以往只要不順心,隨時都可以出國散散心,無奈現在因為疫情肆虐全球,旅遊已經不再是件容易的事,更少見提及「阿帕契事件」,她直言「自從打卡風波後,我總覺得再也沒有任何事情,可以難倒我」,自以為心靈已堅強許多,但沒想到每一天都有新的、要命的挑戰。

 

▼李蒨蓉發文提及「離婚」字眼,網友紛紛湧入關心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接著走到陽台,想要吹吹風緩解情緒,兒子看到媽媽落淚後,便上前安慰、擁抱,所幸孩子一句「今晚還有牛排吃嗎」,讓她破涕為笑,而仍處低落情緒的她,趁機向懷中的兒子說道,「媽媽要離婚」,沒想到兒子回了「那我要跟誰」,讓她瞬間頓悟到「家庭是孩子的全部」,趕緊淡然地回了句「你都快要18歲了,有差嗎?」,便收拾好情緒、將眼淚吸回去,而文末透露「今晚睡沙發」,似乎與老公還在爭吵中。

 

深夜一篇提及「離婚」的低潮文,火速吸引網友關注,深有同感的人紛紛留言打氣,「好真實的一篇文章」、「哭也是種發洩」、「婚姻是一場修行」,也釣出不少演藝圈好友們回覆,「這樣發洩一下也很健康,畢竟攬了那麼多的情緒」、「好好的睡沙發看著最愛的劇,喝一杯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,活在當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子瑜跨海捐50台PAPR 主動聯繫賈永婕:是生日願望!
快訊/紓困4.0精進方案 6月將取消夏季電費計算
仙氣OL打疫苗 轉頭正面曝光網暴動搶當義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