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女星爆染疫 工作全停擺隔離中

溫雅雯 2021/06/23 20:44 溫雅雯 字級:
讀稿
知名女星爆染疫 工作全停擺隔離中

染疫韓星再加一,LOVELYZ女團成員徐智秀傳出新冠肺炎確診,目前已全面停止活動,與她曾接觸過的成員與工作人員在接受相關檢查後,均在自我隔離中。

YT廣告

據韓媒報導,徐智秀在21日下午接到是密切接觸者的通知,主動接受了檢測,昨(22日)上午被通知確診後,LOVELYZ其他成員與工作人員也暫停所有活動,在昨天下午接受相關檢測並開始居家隔離。其所屬Woollim娛樂發表聲明,表示除了徐智秀,其餘7名LOVELYZ成員均判定為陰性,而成員與工作人員遵守防疫規定,在7月4日前將居家隔離。

 

▼LOVELYZ在上週日(20日)還曾參加Kpop SuperFest線上演唱會活動。(圖/翻攝自lovelyz推特)

LOVELYZ在上週日(20日)還曾參加Kpop SuperFest線上演唱會活動。(翻攝自lovelyz推特)

 

▼李美珠(左二)參與由劉在錫主持的《第6感》作為固定來賓,獲得不少注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李美珠(左二)參與由劉在錫主持的《第6感》作為固定來賓,獲得不少注目。(翻攝自網路)

LOVELYZ成員李美珠原訂今(23日)天參與SBS Power FM《兩點出逃Cultwo Show》的特別DJ,但因為同團成員徐智秀確診,緊急停止所有活動。而她日前出演的綜藝《第6感2》也作出回應,表示雖然李美珠被判定為陰性,但由於她是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,將進行2週的自我隔離,而這段期間《第6感2》並沒有拍攝計畫。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文章來源:Lovelyz智秀確診新冠肺炎 全團工作喊卡自我隔離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億萬富商男友首度公開表態 大方認愛深田恭子
想看《自殺突擊隊》碰上《星際異攻隊》 怪咖導演說跟漫威與DC高層都談過了
4千年美女遭質疑整肩線 工作室喊告:嚴重失實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智秀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個月夏季電費取消?行政院終於鬆口回應
陳其邁轟新北疫調不實 恩主公醫院駁「依中央規範走」
人妻許願折壽給腦癌尪!2月後竟真的確診:這裡硬硬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