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槍手!歐陽妮妮4個「對不起」老侯:沒爭到最後一口氣罷了

2016/06/23 08:24 字級:
找槍手!歐陽妮妮4個「對不起」老侯:沒爭到最後一口氣罷了
●(圖/歐陽妮妮臉書)

歐陽妮妮又惹出大麻煩?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的歐陽妮妮,昨(22日) 爆出找槍手代考期末考,校方對此回應,最快下周懲處結果出爐。妮妮也在臉書道歉,4次對不起,並表示會深刻檢討。

因為出國工作,沒辦法考期末考,歐陽妮妮竟請同學代打,歐陽龍得知後也立刻打電話詢問人在英國的妮妮,並要求女兒立刻回國面對這個事情。而歐陽妮妮也在臉書上以74字懺悔道歉,對於自己的「錯誤示範」,給學校帶來困擾,讓「朋友和家人失望」,她以4個對不起,表示自己會「深刻的檢討自己」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

​當罵聲一遍的時候,作家老侯卻有不同看法,「找人代考,這是一千萬個不對,相信這女孩子受夠教訓了」。老侯想幫妮妮說話的原因是,日本影星普遍學歷不用高,因為條件好,日本演藝圈足以養活藝人,而藝人在台灣,就算現在「歐陽妮妮再紅,也只能紅在一時」,現實是只要過了新鮮期「一個藝人就變得與凡人無異」。對於「把千金送進演藝圈,又希望她學業別放棄」,老侯話鋒一轉詢問歐陽龍先生,「您自己做得到否?就連您的『淡江大學管理學院學分班』學歷,也是為了從政臨時去鑲的金,不是嗎?」歐陽妮妮夠爭氣了,「只是沒爭到最後一口氣罷了」。您說是吧?



據《自由》報導,台藝大校方表示,歐陽妮妮修讀的「劇場技術」進行期末筆試,監考老師早就發現有陌生臉孔混入試場,但為避免影響其他同學作答,等考完才追查對方身分,並把找槍手代考的歐陽妮妮記缺考,隨後通報校方。台藝大校方強調監考老師的作法合乎學校規定,後續將召開學生獎懲會,會記幾大過,懲處結果最快要下周才會出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