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不忍了!深夜槓上永和區里長 突氣炸要喊告

2021/06/20 21: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不忍了!深夜槓上永和區里長 突氣炸要喊告

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宣布要捐出11萬劑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試劑,並開放里長申請,不過想要拿到快篩,每位民眾還需要先下載通訊軟體PGTalk,讓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發文表示「抱歉!吳天王,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」,讓吳宗憲相當不滿,開直播回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宗憲表示,使用快篩劑要註冊PGTalk的用意是進行一個追蹤,讓大家之知道這些快篩劑有確實使用在里民身上,且PGTalk也是讓大家免費下載的,並沒有要藉此賺錢,至於面對鄧長安罵他「拿善舉包裝行銷」,吳宗憲也氣憤表示,講這種話很惡劣,直言善舉也要花2、3千萬。

 

▼吳宗憲捐出11萬劑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試劑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吳宗憲更表示,就算是廣告好了,別人送一包面紙,上面印著要宣傳的東西,這樣有何不妥,面紙是免費的,就跟他希望大家下載的PGTalk一樣不用錢,不懂為何里長要曲解他的好意。吳宗憲講到氣憤之處情緒也上來,表示「你下一屆怎麼選里長?」,透露自己有很多朋友在那里,一堆人等著問候你。

 

▼吳宗憲大罵安和里里長鄧長安頭腦不好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吳宗憲也說,鄧長安罵他是空手套白狼、要來偷錢,這種指控相當噁心,表示「我希望能在法院跟你好好聊聊」,怒嗆對方「你皮在癢了吧」、「不做里長服務的事,做打油詩,不服來戰」,大罵他頭腦不好,向大家表示PGTalk公司已經提告了,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憲哥不要生氣」、「小小的一個里長不代表我們永和人」、「永和怎麼會選上這種里長」,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業者網路開放預購居家快篩試劑 衛生局:最重罰百萬
吳宗憲出手了!捐11萬快篩試劑 豪砸3千萬元
台灣至今沒普篩!吳宗憲豪捐11萬劑快篩 開放全國里長申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