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詹雅雯驚傳要動開腦手術!經紀人痛曝最新病況

2021/06/20 21:05 字級:
讀稿
詹雅雯驚傳要動開腦手術!經紀人痛曝最新病況

藝人詹雅雯3月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雖然被醫生告知「不可能會好」,她仍保持樂觀心態。只是最近因為疫情,導致原廠藥物短缺,詹雅雯只能改吃其他藥物,經紀人心疼曝光近況。

YT廣告

詹雅雯近日理了3分頭,還在鎖骨刺青6字真言「唵嘛呢叭咪吽」,用來勉勵自己。她提到,自從罹患帕金森氏症,整個唾液腺都塞住,心情感到十分鬱悶,她希望在有生之年,所講的話、唱出來的歌,可以和人結善緣。

 

▼因為掉髮,詹雅雯決定將頭髮剪短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 Y.W 臉書)

因為掉髮,詹雅雯決定將頭髮剪短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 Y.W 臉書)

 

詹雅雯持續吃藥對抗病魔,經紀人向《三立新聞》透露,有些國外的藥物無法運送到台灣,還有疫情的關係,只能改吃其他藥物,但是自3月開始吃到現在,出現一些副作用,其中最明顯的就是一直掉髮,本來詹雅雯想要剃掉,但後來決定先剪短髮。

 

▼詹雅雯目前持續吃藥治療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 Y.W 臉書)詹雅雯目前持續吃藥治療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 Y.W 臉書)

 

儘管詹雅雯身體狀況不穩定,卻還是希望每天開直播,和粉絲分享正能量,剪了短髮也覺得這樣有新氣象。至於是否會接種疫苗,經紀人表示:「目前還是希望疫苗先留給需要的人,我們就乖乖在家就好」,目前一切治療得依照醫生評估,若真要「開腦」,將會是最後一步的計畫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詹雅雯罹病「不可能會好」狂掉髮!經紀人心疼曝最後計畫:開腦治療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雅雯 Y.W、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馮德倫5年!舒淇突宣布:我看不上他 粉絲全嚇壞
陳珮騏「15歲女兒」驚傳離世 崩潰痛哭:媽咪真的很愛妳
結婚蕾媽6年!宥勝突崩潰回應:老婆真的太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